台南民宿│小坂上,鄰近台南孔廟、文學館、美術館,鬧中取靜的平價輕旅

再次驗證「台南適合放空、工作、戀愛、結婚,悠然慢活過日子的好地方」,這回快閃台南有幸住在距離台南文學館、孔廟、美術館步行就可抵達的小坂上輕旅,這一間民宿新穎、平價,小坂上不僅深藏於台南市區巷弄裡,更棒的是平價住宿,地點還相當清幽。

小坂上輕旅交通位置

  • 地址:台南市 中西區開山路、青年路
  • 訂房資
  • 連絡電話:0905-917-336

平日入住台南,體驗沒有太多觀光客、不塞車的台南,夜晚走在美食之都不需排隊,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台南快閃之旅;原本就很喜歡台南市區文藝氣息的我,這回我們住在民宿相當新穎的小坂上輕旅,我們平日入住,訂4間雙人房,總計約新台幣7550元(不含早餐)

小坂上輕旅名字聽起來相當日式,整體房型備有電梯,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巧思的軟件裝潢,是一間有窗戶、衛浴的套房,基本上隔音還行,每間房間備有電視、冰箱、床及盥洗用品等,個人覺得商務出差若來到台南,也許可以考慮入住平價輕旅。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小坂上輕旅的交通位置,方便我們夜晚散步於台南市區,我們步行走到台南孔廟、台南文學館、國華街、神農街等,剛好讓我們享用美食後,可以悠閒散步回民宿,相當愜意。

小坂上最棒的就是民宿的門面了,由於這裡相當清幽,喜歡貓咪的朋友,不妨靜靜等待,小貓咪就會出現囉!這回的入住體驗就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小坂上輕旅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南住宿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