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使用心得,超好上妝光澤奶油肌

貴婦等級的粉底液魚妹趕緊來幫大家開箱,那就是一罐價格不斐的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魚妹主要是因為親友贈送及會員點數獲得正品2罐,剛好有兩個不同顏色,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實際使用心得。

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重點特色

  • 有如精華液的粉底液
  • 注入48%「黃金玫瑰瞬效配方」與「普拉斯鏈」
  • 超好上妝完美服貼底妝
  • 遮瑕性低於一般粉底液

本身是蘭蔻愛用者的我,我敢說蘭蔻大大小小的產品我幾乎都使用過了(笑),針對他們家的絕對完美系列粉底液也使用很多年,之前分享的專櫃粉底比較│YSL粉底跟LANCOME蘭蔻粉底評比也深受許多網友點閱,非常感謝!

這次再推出第二彈-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使用心得,讓正在觀望或是想入手的女孩參考參考。必須說實話,如果不考慮單價,這瓶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超級無敵好上妝,儘管當下臉部黯淡無光、乾澀膚況等,碰上這罐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能都輕輕鬆鬆上妝完美服貼臉頰,超好推、超好用!

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目前有提供三個色號,魚妹手上分享的色號有兩個,一個是比較黑的100-PO,另一個是白一點的110-PO,比較符合我的色號是110-PO。

整體上可以提亮我的膚色我。這罐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主打的應該是注入48%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與「普拉斯鏈」,簡單來說普拉絲鏈就是頂級專櫃品牌都能看見的抗老戰士。讓使用這罐粉凝霜的人,都有如滴上精華般的保養吧!

我覺得使用它的時機比較像是今天稍微懶惰一點,想要減少保養程序,但是又需要外出時,就可以使用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另外主要是因為我的黑眼圈實在太黑了,我每次使用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發現我的眼周都是黯淡,我必須再用其他粉底液來遮瑕;另外實測上,這瓶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相對也比較不那麼防水,我拿著一張濕紙巾輕輕一抹,完全就把粉凝霜給擦拭掉啦!

整體來說,這罐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上妝的觸感、感覺、感受都比市面上的粉體液體還要好,主要是不會有上不均勻、難塗抹、難上妝等痛點,但是相對弱點就是它的單價高昂、需要遮瑕度強的地方略有不足等,不過如果真的使用過它,會發現上妝完帶出的奶油肌感,以上實測心得就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蘭蔻絕對完美精粹粉凝霜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