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開箱│直立式蒸氣掛燙機使用心得,六段式除皺功能一試就上手

忙碌的職場媽媽終於要來開箱我的小家電心得,不管是自用或是新居喬遷禮,我覺得都相當合適呢,這回要開箱的就是伊萊克斯直立式蒸氣掛燙機,操作簡單易上手、具備多功能,重點是價格不致於高到無法下手,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開箱心得吧!

伊萊克斯直立式蒸氣掛燙機

  • 型號:1600瓦 UltimateCare 700 掛燙機 (燕麥白)
  • 價格:新台幣3990元~4990元
  • 官網

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特色

  • 價格新台幣4000有找
  • 附大容量水箱、刷子、手套、蒸燙板、褲架等
  • 蒸燙板可拆式,直式、橫式彈性使用
  • 直觀使用簡單上手
  • 直立式好收納,外觀時尚送禮自用兩相宜

選擇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理由

  • 附有水箱,足夠的蒸氣使用
  • 兩用熨燙板,垂直水平都好用

非常感謝擁有一台「直立式蒸氣掛燙機」!每當換季時看見宛如鹹菜乾的衣服,都會感到相當羞愧(笑)!過去曾經入手手持型的掛燙機,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功能,如果是傳統式的熨斗,又覺得相當占空間,因此想到了每次逛街買衣服店員使用的直立式蒸汽掛燙機,打動了我也想要一台專屬自己的掛燙機。

對我這3C殺手來說,簡單操作不要太繁複,只要實用,我想這就是一個很棒的掛燙機呢!我們家有幾個伊萊克斯的小家電,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家電都還不錯用,這一款直立式蒸氣掛燙機容易上手,只要把水箱水裝滿,插上電,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這一款直立式蒸氣掛燙機共有六段式,包含節能、翻新、精緻衣物去皺、羊毛去皺、棉質去皺、亞麻去皺,方便使用者針對不同材質衣物選擇合適的蒸氣方式,是不是超級方便!

以過去使用掛燙機的痛點包含蒸氣燙手、衣服被蒸氣用的溼答答、除皺沒效果,水量要一直補充等,實際使用伊萊克斯的直立蒸氣機都沒有以上問題,重點是價格不至於下不了手,功能又齊全,還挺推薦給大家!

趕緊來看看我們的使用情形,我還請到了送禮人當作我的本篇主角(笑),六段蒸氣模式選擇,可符合不同的衣物需求,可配戴所附的防燙手套,使用時完全不怕被燙傷。

實際使用上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完全讓一件洋裝起死回生,尤其對於我這笨手笨腳的媽媽來說,如果隔天需要穿著正式的襯衫或服裝,直式蒸氣掛燙機完全是抗皺衣物的救星啊!

如果一定要跟手持型掛燙機比較,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缺點當然就是「大型佔空間」,不像是手持可以收納進櫃子。不過由於外觀顏色實在有夠典雅的,擺放好位置,跟家裡的裝潢也滿搭的,整體評估下來「佔空間」對我來說就不是太大的問題啦,以上的心得就分享到這裡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伊萊克斯掛燙機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家電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