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拒絕黑色素沉澱,女人的煩惱就交給莉安娜

身為女性面臨開不了口的私密處困擾真的很無奈,許多研究市場數據顯示,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有相同的困擾,可見女生們的私密處保養不僅不能馬虎,若是落入病症的無限循環,真的超級痛苦!當我晉升產後媽咪後,更是硬生生多了一項「黑色素沉澱」的困擾,是不是各位媽咪們也有相同的困擾呢?本篇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擁有法國專利植萃、自然精油無人工香精的私密處保養開箱心得—莉安娜美白緊緻精華凝露,讓大家在私密肌保養之路有個參考。

莉安娜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成份

  • 衛福部核准美白成分-熊果素 (美白)
  • 法國專利淨白植萃-Etioline™ (美白)
  • 海藻、蘆薈萃取、水解蜂王漿&大豆蛋白 (水嫩保濕)
  • 大馬士革玫瑰、檸檬精油 (舒緩壓力)
  • 不含SLS / SLES
  • 無香精、色素、酒精、皂鹼等

魚妹在使用任何的保養品上都會關注成份內容,產品資訊是否清楚公開,其中莉安娜的產品以私密處植萃保養為特色,改善產後媽咪及產後哺乳後所留下的黑色素沉澱,媽咪們更是要勤奮保養讓漂亮回歸,莉安娜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採用熊果素與法國專利淨白植萃-Etioline™等頂級成分,使用後它讓我感到溫和輕盈的質地,私密處能達到保濕緊緻的效果,趕緊來看看這次的實測心得。

莉安娜美白緊緻精華凝露開箱實測重點心得

  • 真空瓶裝,攜帶方便,有質感
  •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讓人心情放鬆
  • 質地溫和輕盈好吸收,清爽無負擔
  • 不用千元就可擁有的私密處保養

真空瓶裝x輕巧攜帶x很有質感

本篇我想就不用多加贅述女生保養私密處的重要性,趕緊來分享這瓶千元有找的私密處基礎保養選擇;首先我覺得這支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採真空瓶裝,輕巧攜帶方便,整體摸起來很有質感。女孩們如果想要外出攜帶,小包包就可收納,超級方便。

讓人心情放鬆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莉安娜美白緊緻精華凝露除了可塗抹於私密處,身體部位容易暗沉的地方也可保養塗抹哦,例如胯下、乳暈、肚皮、臀部、膝蓋等;由於魚妹平常的生活忙碌的,洗澡完後保養,淡淡的精油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讓我釋放不少壓力。

質地溫和好推,冰涼舒適感

實際使用上,莉安娜這款美白緊緻精華凝露的質地非常好推,目前使用也不會刺激不適,最有感的是擦起來有些許涼感的舒適,讓私密處保有水嫩與保持芬芳,最特別的是這款美白緊緻精華凝露添加了「比菲德氏益生菌」,讓私密處獲得最佳平衡。

魚妹以手為範例,使用上只要輕壓兩下,輕薄、好推,又有延展性,這一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不用千元就可擁有的私密處保養

整體實測心得上,我覺得莉安娜推出的這款美白緊緻精華凝露很親民,女孩們不用花大錢,也可輕鬆完成每日保養,愉悅舒適真的無敵重要,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連結:https://www.eliana.com.tw/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