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保養│小資族隨身臉部補水噴霧,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使用心得

季節轉換期間,你也感受到臉部乾燥的困擾了嗎?魚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相當推薦小資族最能接受的平價保濕保養隨身噴霧-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每天早晚開啟例行保養之前,加入這一步至關重要的補水前導-克麗詩戴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讓臉部氣色保持青春水潤感,趕快來看我這次的實測使用心得吧!

  • 6H冰葉玻尿酸強力補水
  • 阿爾卑斯山冰泉雪水滋潤補水
  • 紅葡萄萃取藻萃取穩定膚況
  • 擦在臉上得活性益生菌+維他命B群
  • 可隨身攜帶的奇肌超導機能水

魚妹每年花在臉部保養的費用相當驚人,這次在網路口碑搜尋發現了一個小資族都能輕鬆入手的平價臉部保濕保養品—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清潔臉部準備開啟保養儀式前,在臉部順時針按壓約17下噴灑於我的臉部,接著以手部輕拍臉部確認吸收為止,接著就開始接續每日例行性的保養工作,就這樣日復一日陪伴我一起維持臉部水嫩感。

這瓶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我覺得很像是每位女孩們都能入手得臉部保養前導,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全世界最純淨的阿爾卑斯山雪水,其中最大的亮點成份有著6H冰葉玻尿酸的強力補水,最獨特的是這一瓶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竟然是能夠擦在臉上的活性益生菌及複合維他命B群,簡而言之就是一瓶六倍保濕度,能夠穩定肌膚又溫和的奇肌超導機能水。

魚妹實際使用上覺得它有著淡淡的香氣,令人聞到感到放鬆,噴在臉上並沒有任何刺激感或敏感紅癢,是一款相當溫和的臉部保養機能水,個人接受度相當高呢!

以我自己保養為例,除了早晚保養程序前會使用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在化妝時如果發現臉部太乾的時候,我也會再噴一下,好讓我的妝可以順利上妝完成。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瘦長型又好攜帶的罐裝設計,因為對於我們一天在外工作隨時需要補水的女生來說,讓臉部持續保濕補水相當重要啊!這瓶千元有找得克麗詩黛KOCSKIN奇肌超導機能水開箱就到這裡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kocskin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美妝保養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