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肉毒小臉除皺讓魚尾紋消失心得感想

正處於30+的熟齡歲數的我,對於「變老」真的很有感,尤其是每當拍照時笑起來就會注意到「皺紋的雙眼」,儘管自稱為保養魔人的我,依然感受到時間的無情摧殘呀(笑),在台灣醫美風氣越來越盛行的風氣下,考量預算、疼痛指數與安全係數與交通方便性,魚妹這回來和大家分享我在台中公益路上充滿豪宅感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體驗肉毒小臉帶給我的心得,趕緊來看看!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台中分院交通位置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1 號 1、2 樓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 週六 11:00-16:00
    • 公休日:星期日
  • 停車資訊:開車可聯繫服務人員,或步行可停私人停車場
  • 官方網站

佳思優肉毒小臉重點心得

  • 一對一專業醫師評估施打,專業安全第一
  • 無尷尬的恢復期,快速有感變美
  • 價格實惠,愛美小資族可負擔
  • 施打前冰敷,一點都不痛,重點是10分鐘內結束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台中分院環境介紹

台中公益路周邊,可說是醫美一級戰區!我覺得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在環境上,完全給人名媛風與高級感,由於它的地理位置相當方便,如果正在猶豫要去哪間醫美診所的你,光是「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就很加分喔!

位在公益路上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台中分院,座落於台中高級建案住宅的1樓及2樓,整體環境包含大廳、諮詢區、休息區、攝影棚,以及4間直接以女明星命名的房間,當天我的房間是以志玲姊姊為名的診間,其他房間命名包含周子瑜、徐若瑄、蔡淑臻等,使人會心一笑,不過也降低來診療的緊張感,及隱隱約約的提升自信美感!

另一個亮點我想就是「攝影棚」了,相信現在大家對醫美的接受度應該越來越高了,愛美想要變美都是大家的自我權益,患者也許可以在自己安排變美的計畫裡,透過專屬攝影棚,由診所專人紀錄這特別的時刻,相信心中的感動只有自己知道。

肉毒小臉、眼睛除皺個人心得

以我這醫美小白來說,第一次接觸入門款「肉毒小臉」、「眼睛魚尾紋除皺」其實是感到非常神奇,感謝這次幫我諮詢與施打的李政彣醫生及服務團隊,因為是第一次入門醫美,評估目前臉部狀況,我選擇先以接受度相當成熟的肉毒小臉為療程,施打部位以雙眼各5U,臉頰左右各20U,總共50U。

施打過程相當快速,從冰敷到施打完成大概十分鐘內就結束;以我這麼怕痛的人來說,感謝醫療團隊推薦我使用「冰敷」作為減緩施打過程中的疼痛度,那個冰敷真的冰到施打時,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李政彣醫生在施打前都會提醒,服務人員也會在旁陪著,也會陪你聊天,減緩你的不安感,相當貼心;如果真的很擔心,診所也有提供壓力球,幫助患者減緩緊張的心情。

施打過程中,如果說毫無感覺是騙人的,以我為例,整體左半部的眼睛跟下巴肌肉是比較有痠痛感,李政彣醫生幫我施打後我的右眼睛大概有一點小黑青(但不明顯),約1週後消失,其他部位則看不出有施打過的痕跡。

對我來說肉毒這個變美的方案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它成熟度高,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毫無恢復尷尬期」,非常適合愛美不想讓人知道的變美方式(笑)。

神奇的肉毒消除魚尾紋我在第2天就有感覺,第3天開始笑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笑),真的是馬上見效,我想這是保養品做不到的事情,簡單來說醫美與保養品最大的差異就是前者直接回春,後者是延緩變老的速度,基本上我覺得考量金錢、維持度等,保養這件事還是要雙重並行啦(天啊,這下終於知道漂亮的臉蛋的背後需要金錢的支持)

以眼睛除皺這件事,個人覺得很有感,尤其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光是雙眼的改變,我想體驗過的人應該都會回不去了呢!這邊直接給大家看看眼部的細紋,是不是真的差異很大呢!

另一個施打的部位是肉毒瘦小臉,以我自己為例,平常雖然沒有太過於頻繁大力咬合食物,但是臉部特徵還是有一點方型國字臉,而藉由施打臉頰兩側咀嚼肌的位置,讓臉部看起來小一點。我大概在第3週的時候開始感覺自己的下巴有出現v臉的趨勢;施打後的紀錄以我為例,前兩週如果大力張開嘴巴,會感到一點點痠,第3週之後就比較沒有什麼感覺了。

整體來說,因為我是一個雙寶媽咪,平日又要上班,我個人希望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變得漂亮又不需要太久的療程,而這次在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肉毒的整體體驗中我覺得相當滿意,不管是術前諮詢、手術當下與術後關懷等,都讓我感到輕鬆與自在,以上個人心得就分享到這裡囉!

佳思優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佳思優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客服專線:0800060111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肉毒小臉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