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枕不落枕│UNO行旅頸枕,旅行、居家、辦公睡覺必備

市面上頸枕百百種,到底該如何挑選頸枕呢?魚妹過去使用過主打U型的頸枕,共同都有不滿意的地方,比如說包含無法貼合頭頸肩,無法完全達到舒適放鬆、不易清洗、戴上後悶熱只想丟在一旁、體積大攜帶不便等,這回與大家分享來自台灣UNO VOYAGE的旅行頸枕,是由ㄤ口團隊原創設計、提供360 度的環狀支撐,最大的亮點是這顆頸枕可是使用了高密度的記憶眠,讓我戴上它瞬間有感,這是一顆很厲害的頸枕啊!

UNO行旅頸枕重點特色

  • 非一般U型頸枕,獨家上下對稱的加寬設計,完全包覆頭頸肩。
  • 記憶眠人體工學曲線,打造專屬個人舒適角度。
  • Q彈到不行的觸感與支撐
  • 涼感粒子記憶眠,小睡片刻不悶熱
  • 可拆洗的貼心設計
  • 體積可縮小1/4,外出攜帶無負擔

頸枕如何挑選?

坦白說過去決策購買頸枕很膚淺的只在乎「外型」與「顏色」(笑),至今魚妹平常除了離開床的睡眠時間,其餘因公出差、出外旅行、上班午休的睡眠時間對我來說格外重要(平常太操的職場媽媽,小睡片刻是我的小確幸時光),因此舒適高品質」、「輕便攜帶」、「包覆頭頸肩」3大訴求是我挑選的原因,而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UNO行旅頸枕就符合了這三大要素,趕緊邀請大家看看我的重點開箱心得整理。

出門通勤旅途中的睡覺好夥伴

UNO行旅頸枕是我這回去花蓮旅行的最佳好夥伴,這回從台中到花蓮遙遠的路途中讓我在顛波的蘇花公路可以安穩睡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顆頸枕的加寬加大的對稱設計,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條設計,完完全全包覆我的肩頸,讓我可以支撐著安穩入睡。這跟過去其他頸枕最大的差異就是,它不是一般的U型枕,它的曲線設計可以讓我自行調整到合適的最佳位置,讓我的頭頸有支撐點可以放心靠著,就這樣一路昏睡到花蓮。

冰涼感的Q彈高密度記憶棉

UNO行旅頸枕上有一個小拉鍊,拉開後可以看到整顆旅行枕的最大亮點-涼感粒子記憶,摸起來冰冰涼涼,讓我在這酷熱的天氣中,戴上小睡片刻也不會流汗,最大的感受是那用力捏下去,會慢慢回彈的高密度記憶棉,這一摸起來就知道真材實料。但建議長時間使用下來,還是要定期清洗頸枕的表面,清洗很簡單,只要打開拉鍊取出記憶棉,就可清洗。

體積縮小1/4 外出攜帶不麻煩

出門在外最怕東西大包小包,這顆UNO行旅頸枕也提供了旅行收納袋與網袋供消費者使用,外型上相當美觀;只要出門以最便利為原則的我,把UNO行旅頸枕縮小至收納袋就可輕鬆掛在包包或行李箱上,不額外佔空間讓人可以好無顧慮的經常帶它出門囉!

旅行居家辦公小睡片刻必備

我覺得頸枕應該是每個人生活上必備的睡覺小物呀!以魚妹為例,最常使用的場景當然是旅行通勤途中,在長途旅行搖搖晃晃的移動行駛中勢必會遇到需要小睡休息,一顆足以讓我依靠的UNO行旅頸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整體來說我最喜歡它整顆符合人體工學曲線與加大加寬、環扣繩袋等設計,讓我可以在位置、鬆緊度之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最佳位置。

魚妹平常上班也有午睡的習慣,直接趴在辦公桌我的手會麻掉,一顆Q彈有支撐度的UNO行旅頸讓我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中稍作休息,更貼心的是就算不小心流了口水也不怕,可拆式清洗,讓頸枕可以陪伴我更長久。

自從當了媽媽,我在坐椅子的時候必須要有靠墊當作緩衝,多功能的UNO行旅頸還能在坐著倚靠腰背部使用,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綜合以上,別再隨便亂找頸枕啦,一定要挑選能夠支撐自己、符合人體工學的頸枕使用才不會落得落枕的下場(笑),本篇分享給大家囉!

UNO VOYAGE官網連結

合作通路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uno頸枕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其他旅行配件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