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天然的兒童│卡蘿琳黃金初乳球蛋白,調整體質給予小孩滿滿保護力營養品

雙寶媽咪的魚妹是一位職場媽媽,因此我們的孩子在幼兒園與托嬰中心經常更新病毒碼,相信在新手爸媽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這句話完全說到了爸媽的心坎裡呢(笑),以我們家為例,狀況好是一個月更新,狀況不好是每週都在更新吶~如此一來,我與爸爸一致認同全家人的健康與保護力非常重要,因此本篇將和大家分享我們為孩子準備每日健康的保護力-卡蘿琳黃金初乳球蛋白

我們家對卡蘿琳嬰幼兒保健營養品一點都不陌生,尤其是他們家益生菌系列產品,我在第一個孩子出生時就已經科普他們家許多種的益生菌,本篇主要和大家分享一直很吸引我的營養品,那就是這盒有著黃色外包裝的卡蘿琳黃金初乳球蛋白。

這支黃金初乳球蛋白的口感是小孩接受度非常高的牛奶口味成份包含IgG免疫球蛋白、專利多醣體、法國乳鐵蛋白、專利藍藻蛋白、接骨木莓、乳脂球膜MFGM等

其中直覺最吸引我的兩個亮點成份是「免疫球蛋白」「接骨木莓」,光是這兩點其實就贏過許多市面上主打的營養品品牌,另一個最大的理由是卡蘿琳滿足了許多媽媽的心聲——只想要給孩子滿滿的健康保護力,換言之延續母乳保護力可說是一項指標,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非常推薦這一支卡蘿琳黃金初乳球蛋白。

我們家給給孩子入口的所有食品,我與老吳都會先試吃過;以我自己食用卡蘿琳黃金初乳球蛋白的口感來說,這一包牛奶口味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接受度最高的了!我覺得它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日本北海道白色戀人餅乾的口感(笑),難怪我們家雙寶都吃完一包後,還要再吃啦!

目前我主要是在早上泡奶的時候會加入一包初乳蛋白,藉由家中的熱水瓶控制溫度盡量約45度的熱水沖泡,這樣牛奶口味的黃金初乳球蛋白完全無違和的溶於牛奶,一起被孩子吞下肚。若小孩早上沒有喝奶的情況下,直接給小孩吃不用配水喝,也完全沒問題,他們的接受度非常高。

對於許多爸媽可能還在觀望嬰幼兒的營養品牌,我覺得卡蘿琳系列最吸引我的除了本身產品的成分外,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他們體貼到了我重視的「口感」、「保護力UP」與「價格」,因為價格的確是相對甜了一點,本身這支初乳蛋白解決爸媽想要提升孩子保護力的痛點,以及牛奶口味接受度高,總結以上也是魚妹推薦的原因。

最後,看見哥哥搶著餵妹妹吃初乳蛋白,這暖男哥哥的舉動也太可愛了吧!本篇口感好價格親民的卡蘿琳黃金初乳球蛋白心得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初乳蛋白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寶寶產品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