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全方位配方的九五之丹葉黃素+蝦紅素,千元不到,從老到少、純素者皆可食用的安心保健食品

身為3C重度使用者兼文字工作者的我,長期有著眼睛不適的困擾;自從魚妹年初在評估眼睛近視雷射手術檢查時,發現我本身是「缺油乾眼症患者」,在那之後對於眼睛的日常保養相當重視;本篇將分享不用上千元就可入手的九五之丹狀元葉黃素+蝦黃素(30天份),提供五大原廠原料授權高劑量的玻尿酸與蝦紅素等,每日食用還可有效緩解眼睛不乾澀與達到晶亮有神,這麼優質的產品,一定要分享魚妹的讀者知道。

魚妹的工作是需要長期盯著電腦螢幕的上班族,下班後又是需要撰稿的文字工作者,眼睛疲憊、眼壓高、眼睛乾澀,是我每天眼睛都會出現的毛病;這回分享的九五之丹葉黃素+蝦紅素提供了市面上劑量最高的蝦紅素與玻尿酸,同時也添加了含75%原花青素,藉由葉黃素與蝦紅素相輔相成與大滿貫的眼睛保養配方,讓我的眼睛明顯改善眼霧與減緩乾澀不適。

因為只有感受過眼睛不適的人,才能真正體會眼睛保養的重要性!他們家的葉黃素主要是採小分子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是全台唯一千元有找,並連續兩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最高等級特金獎保健產品哦!

葉黃素什麼時候吃呢?魚妹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吞下一粒即完成每日保養工作!因為這款主打添加蝦紅素的葉黃素,吃的時候可以有感受海鮮的味道,但也不會太過濃烈導致無法入口,仔細一看這酒紅色的膠囊,可以直接透視膠囊內的顆粒感呢!

如果跟市面上比較,九五之丹葉黃素+蝦黃素是完全獲得五家國際原料廠商授權,讓消費者不需要昂貴的花費就可入手CP值最高的眼睛保健食品,魚妹在文末放上了國際大廠原料授權資訊供各位參考,最後在此做個小結:九五之丹葉黃素+蝦黃素提供大滿貫眼睛保養配方,價格親民,小資族保養無負擔,以上食用心得就分享到這裡囉!

  • FlorgGLO®葉黃素
  • ZeaONE®玉米黃素
  • Astazine®蝦紅素
  • Haplex plus®玻尿酸
  • Kuromanin®花青素

精選10款葉黃素推薦與10個挑選重點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九五之丹葉黃素蝦紅素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