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拯救紅眉,無痛無尷尬期的漸層霧眉就在維納斯美學

你也是紅眉受害者嗎?上一次霧眉的經驗是不是很有陰影?來,魚妹的親身經驗與你分享,本篇感謝台中維納斯美學的闆娘,讓我多年受害的紅眉困擾被解決了,重點是施作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施作後不會變成蠟筆小新,毫無尷尬期,自然漂亮的眉毛終於回來了!

紅眉困擾嗎?救救手殘畫眉毛的我!

魚妹覺得霧眉應該是國民活動了吧?2017年小時候不懂事,去了一間超級痛的霧眉工作室,我記得當時我痛到頭痛跟牙齒痛,告訴自己再也不要去霧眉(哈),更慘的是多年後發現身上的紅眉卻不會消失…,眉毛真的很重要啊!於是鼓起勇氣尋找台中的霧眉工作室,希望紅眉跟手殘畫眉毛的我也可以被拯救!結果發現全台中有名氣的霧眉工作室都好搶手,幾乎要等至少1-2個月,好在運氣很好在8月底臨時預約到「維納斯美學」,那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回的霧眉實際心得吧!

台中維納斯美學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144號(近台灣大道、忠明南路)
  • 停車位:門口可停汽車或機車
  • 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studio2021/
  • 霧眉類型:半永久/純手工自然漸層感

台中維納斯美學環境

維納斯美學工作室空間走極簡風格的設計裝潢,室內色調以灰色與金色為主,每一位客人完成霧眉後,完全可以直接來個網美打卡背景啊!

店內除了有兩個霧眉床位,也有提供沙發休息區、化妝台與洗手間等。

拒絕蠟筆小新的維納斯美學霧眉心得

由於上一次的霧眉經驗不是很好,我想現在已是2022年,技術應該都進步了,於是在IG搜尋作品後,很快地就進行我的待辦事項。闆娘說我剛好趕上漲價前的活動,由於我有紅眉,因此本次霧眉價格為新台幣7000元,之後就要漲價啦!3個月內會有免費補色喔!

我覺得闆娘是一位健談又有親和力,施作過程細心與專業,讓人可以放心的把漂亮的事情交給她。整體霧眉時間約3小時,一踏進工作室諮詢溝通後,即開始上舒緩膏,一邊眉毛完成後,再換另一邊眉毛。

比較特別的是闆娘真的很懂愛美的大家,她最貼心的是把空間設計的很漂亮,當大家眉毛回來之後,也會幫大家拍許多漂亮的美照(笑)

很怕痛的我,因為每個人的疼痛忍受度不同,我每一邊眉毛大概都有敷了兩次舒緩膏,必須說真的是不會疼痛,只要有1到2分疼痛就跟闆娘講,她會再幫我上舒緩膏,讓怕痛的人可以很安心。 維納斯美學的霧眉風格走純手工自然漸層感,當我完成後也真的覺得很自然,目前我已經霧眉後1週囉,過程中真的沒有變成蠟筆小新與脫皮,毫無尷尬期,真是太棒啦!以上真實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venus/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