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按摩│孕期保養鐵三角,媽咪莉娜妊娠油/霜開箱心得

突然發現魚妹我怎麼2020-2022年都在懷孕呀(笑),繼大寶出生後,2寶在產後8個月很快地在我肚子卡位啦!懷孕初期最重視的就是孕期保養,大家都想當漂亮的孕媽咪呀!魚妹在第一胎孕期保養品牌使用的是克蘭詩護理油及除紋霜,以我自身的經驗儘管我每天很勤勞的把肚皮保養的漂亮緊緻,不過在35周的時候大魔王妊娠紋還是冒了出來,因此我相信妊娠紋是否出現還是跟是跟自身基因或體重增加等因素有很大的關聯!我在第二胎懷孕期間依然勤勞的使用妊娠保養品,本篇主要分享妊娠油、妊娠霜推薦品牌—媽咪莉娜開箱心得給正在懷孕的媽媽們。

接下來就是魚妹不私藏的媽咪莉娜孕期保養鐵三角開箱心得大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媽咪莉娜重點特色】

  • 歐洲保加利亞原裝進口
  • 媽咪寶寶低敏配方
  • 通過歐洲醫生檢測
  • 無色、無味、無酒精

【媽咪莉娜孕期保養開箱重點摘要】

  • 使用起來無色無味,產品無添加人工香精。
  • 油霜搭配起來肌膚很快就能吸收,按完摩並不會讓身體感到油膩。
  • 最愛妊娠油的噴瓶式設計,不會不小心打翻或倒太多。

【保養鐵三角使用步驟】

先油後霜,產後再搭配美肌,可持續保養。

步驟1:彈力潤膚油(妊娠油)

[產品成份]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

知道懷孕的第一天就可使用媽咪莉娜的妊娠油及妊娠霜,這可是我跟老公每晚睡前的與寶寶交流儀式啊!懷孕期間疲憊的身體,勞煩老公每天以妊娠油及妊娠霜作為媒介,與親愛的寶寶對話,讓平凡的生活每天充滿愛。

100ml玻璃瓶裝的彈力潤膚油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它的「噴頭設計」,這個設計對先生與我來說都非常貼心,因為我們之前用過其他的品牌的妊娠油先生都會不小心倒太多,搞得我全身都是油(笑)!

懷孕期間相信孕媽咪對味道都很敏感,連懷孕前的保養品都暫時停止的我,在任何攸關母體安全的產品上我也是格外謹慎,例如這款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妊娠油)並無添加人工香精,讓我與寶寶使用上能夠放心,也是我特別推薦他們家品牌的原因。我使用的部位包含肚子、屁股及整條腿,第一步驟妊娠油上完先平均推開後,接著會使用第二步驟的無痕美體霜(妊娠霜)

步驟2:無痕美體霜(妊娠霜)

[產品成份]專利成分 Regestril™、甜杏仁油、維生素Е、維生素С、荷荷芭油

上完油後緊接著使用媽咪莉娜的無痕美體霜,基本上我覺得這兩個步驟就是孕媽咪懷孕期間保養的黃金搭配;上完油跟霜之後,接著就是放鬆享受老公的按摩服務,能夠緩解孕媽咪一整天的疲倦。

以我親身使用經歷,老公按完摩之後我的肌膚並不會感到油膩或是推不開,身體保濕度及肌膚緊實感是可以感受到的。妊娠霜一樣無香精、無酒精,我也是拿來擦全身大面積的保養,舉凡是孕期可能會肌膚擴張的地方全部都塗好塗滿,一點都沒有在省的!第一胎產後我就再也沒有保養肚皮了(懶惰鬼在這),但現在回想起在保養功夫上有些前功盡棄,因為我的朋友分享她的妊娠紋是在產後出現的!(驚訝) 所以各為媽媽們絕對不能鬆懈啊!產後還是要持續擦油霜保養!

步驟3:美肌緊緻乳

[產品成份]天然乳木果油、Polyglucoronic acid、脂溶性維生素C

生完小孩後的媽媽,可能有一段時間會對自己的身材跟肚皮感到很崩潰,因為被撐大10個月的肚子有些鬆垮,很擔心再也回不去。

幾周前才剛生產完的我,面對眼前鬆垮的肚皮,我的抗戰方式除了包含產後綁八爪、中醫喬骨或身穿塑身保健衣外,藉由媽咪莉娜的美肌緊緻乳當作輔助,並加強按摩子宮及按摩肚皮,協助我消除脂肪,好讓我的肚皮跟大腿處能夠盡快恢復緊實及保濕啊!

魚妹也會將這瓶美肌緊緻乳運用在胸部上哦,最大的目的是因為我有在餵母奶,不管是塞奶還是脹奶,我想按摩胸部這件事情應該是媽媽們產後必須勤於努力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希望胸部不會走山的太誇張。

溫馨提醒:如果妳是親餵媽咪,在親餵前要記得把乳液擦除乾淨哦!

懷孕期間雙管齊下每天使用媽咪莉娜的妊娠油跟妊娠霜,被撐大的肚皮仍保持光滑保濕!曾經長過的妊娠紋及子母線也有淡化的跡象,儘管第一胎已長出妊娠紋,我們還是不可以放棄擁有一顆漂亮的肚皮唷 (再次強調)

分享完魚妹這回的妊娠油、妊娠霜及美肌緊緻乳推薦開箱心得,如果妳也想試試看可以私訊媽咪莉娜的官方粉絲團索取試用包喔! 如果試用喜歡,唯一支持媽咪莉娜官方總代理的「芙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線上購買唷!畢竟這攸關母嬰的安全著想,我想孕媽咪們在安全考量上不得不把關啊!

媽咪莉娜粉絲專頁https://maternea.tw/FB/c4B

領取試用https://maternea.tw/Sample/c4B

這邊購買https://maternea.tw/shopee/c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