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烤鴨餐廳│阿秋小肥鴨一鴨兩吃,片皮及鹽酥兩種吃法值得一吃再吃

相信台中在地人都有聽過阿秋大肥鵝,魚妹這回要分享的外帶美食是「阿秋小肥鴨」,這間店魚妹一吃再吃很多回,主要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兩種鴨肉吃法很特別,一個是傳統的片皮櫻桃鴨,另一個是很新穎的鹽酥鴨,可口的美味程度讓我覺得完全可以納入台中必吃烤鴨之一呢!

阿秋小肥鴨位在台中南區忠明南路上,鄰近中興大學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老饕們驅車前往交通方便,每當我想吃烤鴨時,我就會外帶回家享用,吃貨們可依需求度選擇經典風味或韓式辣醬的全套餐或半套餐(價格460至780元不等),另外其他配菜與點心,可參考以下官網菜單。

魚妹買的這盒是經典風味全套餐(內含全隻片皮小肥鴨+大鹽酥鴨+12片餅皮+四種基礎醬料),精緻的包裝裝載著經典傳統片皮櫻桃鴨口味,以及香氣逼人的鹽酥鴨,長輩小孩的味蕾都能被滿足啊!以片皮櫻桃鴨為例,用餅皮包著數片油嫩多汁的櫻桃鴨,依個人喜好配上蔥段、小黃瓜、洋蔥碎或甜麵醬,美味至極。

新穎的鹽酥鴨讓我聯想到如果吃膩了鹽酥雞,鹽酥鴨能夠來點新鮮感!鹽酥鴨內的配料豐富有著蔬菜、薯條、蒜末,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大飽眼福,這時再來一罐啤酒與親朋好友一起共享,完全是完美的派對美食啊!以上分享不私藏分享魚妹心中目好吃的台中烤鴨,快點納入你的台中美食清單吧!

阿秋小肥鴨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118-6號南和路口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04 2261 2966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HUDUCK/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duck/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