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專屬保養大公開│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與嫩足護理器,還我嬰兒腳!

我有一雙停不下來的雙腳,厚腳皮有多厚就知道我有多麼努力行走(笑),真心覺得陳年厚腳皮被別人看到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尤其是腳底板那黃黃的一層,看來想要活得優雅,足部保養真的不能馬虎,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保養大公開吧!

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特色

  • 成分:尿素、瑪乳拉果油及乳木果油、維他命E等
    • 足部專屬保養,不含酒精、色素與螢光劑
    • 快速吸收,乾爽不黏膩
    • 淡淡的鈴蘭花香,睡前儀式好放鬆
    • 平價足底保養,大量使用不心疼!

可同步搭配嫩足護理器按摩,藉由按摩讓腳皮軟化去角質。

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保養大公開

你有跟我一樣都在偷偷注意別人的腳底?再漂亮的人,如果有雙粗糙與厚厚的黃腳底,目光焦點都會一直停留在腳底啊(笑);隨著年齡增長,自己的腳丫子狀況自己最清楚,那就是我的雙腳也有一層黃黃的厚腳皮(哭)!

女人要美麗一切都不會太遲!我卯起來開始搜尋足底保養的功課,而台灣品牌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的價格很平價,大量塗抹也不會覺得很心疼,魚妹這次分享的深層修護嫩足霜有著淡淡的鈴蘭味道,是個很不錯的睡前保養儀式。

我手上這款La Glow奈米玻璃科技的嫩足護理器是黑色的,顏色低調有質感,超級好看!它的外觀很像梳子,紋理摸起來很特別,保養時搭配腳底按摩觸感相當溫和,同時也能軟化雙腳厚腳皮呢!清潔上也不用擔心,這個嫩足護理器可以水洗,也可以乾濕兩用,相當方便。

足底保養最怕遇到粘膩不乾爽的質地,尤其是雙腳保養後如果還要走路或是做其他的事情,粘膩的雙腳讓人感到不自在,而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並不會有這項困擾,保濕度很夠的深層足底修護霜,竟然不用太久的時間就被皮膚吸收,保養後穿上拖鞋不會感到不舒服,既可以讓雙腳獲得滋潤,又能保持乾爽,超棒!

嫩足霜的質地清爽好推,不用太久的時間,滋潤度一下就被吸收在雙腳的肌膚裡,每天持續保養,嫩腳肌膚真的摸得出來啊!每次足底保養約花上5-8分鐘的時間,保養程序上相當方便!

整體來說,La 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是一款CP值高的足底專屬保養,質地好推味道清香,每天透過瑪乳拉果油及乳木果油、維他命E保養足底,讓粗糙的腳皮獲得滋潤,如下圖所見,以上分享給我的足部保養心得囉!

La Glo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glowtw (@Laglow 逆齡顏究室)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足部保養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