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寶寶抓周│桃囍人文藝術館,專業古禮抓周解說,平面動態攝影紀錄CP值高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二寶的周歲抓周心得啦,因為第二胎的關係,我想我們更有經驗,這次選擇抓周儀式,我們找到了更符合自身需求,CP值高的桃囍人文藝術館寶寶抓周,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我們這次的寶寶抓周紀錄吧!

桃囍人文藝術館位置與資訊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6樓 (大樓有地下停車場或附近公有停車場)
  • 官方網站

桃囍人文藝術館特色

  • 寶寶抓周專門團隊
  • 多元抓周方案任君挑選
  • 包套方案怎麼算爸媽最划算
  • 專業攝影、動態服務或加值商品都可選擇

隨著疫情解放,我與老公趁著寶寶滿周歲的機會,與這幾年沒有好好相聚的家人好好連結情感;由於人數眾多,在考量下包下餐廳舉辦派對價格偏高,但期望有攝影動態紀錄這特別的日子,於是在一番尋覓中,我們選擇了符合價格與需求的桃囍人文藝術館。

坦白說,唯一對桃囍人文藝術館的挑剔應該就是報名表單給人僵化、制式化的感覺(笑),可以理解館方如此一來容易管理客戶,但對消費者來說需要花點時間研究報名表,模糊中不確定是否報名妥當。當天參加寶寶周歲活動真的相當滿意耶!我們選擇的是古禮寶寶專業抓周,另外加購1,000元寶寶韓式造型服裝及平面動態攝影,本次消費落在新台幣6000多,綜合起來相當划算啦

我們預約的是上午10點的時段,由於館方有說扣除寶寶本人,第十位大人開始要收取清潔費200元,由於我們人數眾多(超過16個人),館方還是有讓我們一同參加,不管如何比較其他包場場地或餐廳抓周,桃囍人文藝術館真的是CP值高。

推薦爸爸媽媽幫寶寶舉辦「古禮抓周」,簡單來說,古禮抓周是以前帝王家禮制設計,最吸引我的原因是它偏向統計學,又稱卜算命格,剛好符合我這媽媽的好奇心(笑)。我覺得在寶寶抓周的命格或是未來發展,也許更有參考價值。主要原因是因為寶寶挑選的套件不僅不會受顏色、大小干擾,反而更容易抓出寶寶的特質。(雖然結果僅供參考,相對其他的抓周方式,我覺得比較有趣)

感謝桃囍人文藝術館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專業的寶寶抓周」,過程全程皆有攝影師拍照與動態紀錄,活動後14個工作日提供全部素材,服務相當好。寶寶抓周過程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抓周老師與攝影師真的很知道如何討小孩開心與讓它們看鏡頭(真的很厲害)

更讓我驚豔的是當我收到照片的時候,竟然還有提供老師的古禮抓周解說錄音檔,雖然我知道這都是早就預錄的東西,但是就是很完整、很有系統性,完全可以滿足爸爸媽媽了解小孩性格、個性作為參考依據。

桃囍人文藝術館位在商辦大樓16樓,平面式場地不算太大,左邊有現代佈置物包場派對,右邊則是開放是傳統抓周空間;以我們先前的經驗,過去我們不是自己租借道具含糊帶過,不然就是僅有提供拍照場所沒有專業解說費用高昂,還沒有時間用餐等經驗,這次我們選擇專注於寶寶抓周活動後,結束後再帶著家人好好用餐,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寶寶抓周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寶寶產品開箱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