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保健食品│全家人都適合的BHK’S機能益生菌粉,攜帶方便口感佳,調整體質排便順暢

忙碌的現代人,因壓力大經常有排便不順、消化不良等窘境,在實體與網路上琳瑯滿目的益生菌品牌選擇中,這回要和大家分享價格公道、攜帶方便,好入口的網路人氣『BHK’s機能益生菌粉』,這款益生菌因為添加了天然的蘋果汁調味,儘管不配水喝也能直接入口,重點是全家大小都能一起食用,為體內打好好菌基礎,趕緊來看看魚妹這回的重點開箱心得吧!

BHK’S機能益生菌粉特色

  • 四大優質菌群,乳酸桿菌群、凝乳芽孢桿菌、雙岐桿菌群、嗜熱鏈球菌
  • 嚴選15株機能活菌,所有菌種皆具專屬鑑定報告
  • 採用冷凍包埋技術,穩定好菌活性
  • 價格公道的網路人氣益生菌
  • 添加蘋果果汁粉口感佳,不配水也能直接入口
  • 孕婦、小孩也可食用,適合一家人培養好菌
  • 15株專屬鑑定報告好菌,包含乳酸桿菌群、凝乳芽孢桿菌、雙岐桿菌群、嗜熱鏈球菌等
  • 促進小孩食慾、幫助大人消化、長輩健康維持
  • 通過60道品質檢驗管控,讓消費者安心

魚妹是在第一胎產後哺乳時就注意到台灣保健品牌『BHK’S無瑕机力』啦,相信許多媽咪都對BHK’S並不陌生,它們針對不同族群與需求,提供了相當多元的保健食品,這回魚妹將和大家分享貼近大家生活需求的益生菌。

首先『BHK’S機能益生菌粉』讓我最直接注意就是它的「公道又親民的價格」,相信經常購買益生菌的消費者,都知道益生菌一盒價格並不便宜,對於通貨膨脹的生活日常,主打網路平台的BHK’S給予消費者十足的誠意,光是這點就很值得入手。

第二個吸引我的是,這款機能益生菌粉的「口感」,我認為保健食品必須持續補充,才能達到維持健康的目的,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益生菌,我覺得『BHK’S機能益生菌粉』打開沒有奇怪的香料味道,吃起來不會令人噁心,是一款相當好吃的益生菌粉。

魚妹跟大多數的女生都有消化不良、排便卡卡的問題,透過每日早晚空腹補充『BHK’S機能益生菌粉』,讓我的腸胃菌態達到平衡,以降低忙碌日常帶給我的不適感。另外我每天下班後其實都有肚子漲漲的困擾,可能隨著年齡增長,儘管我吃飯時已經是細嚼慢嚥,依然避免不了消化不良的困擾。

對於排便卡卡的我曾經最久5天沒有排便(真的很誇張我知道),好在現在市面上有許多輔助的保健食品可以協助呀!魚妹自己實測『BHK’S機能益生菌粉』別擔心吃下會有「激烈的肚子痛或不適感」,透過每日一包補充,目前都有持續的排便,讓每天的生活機能穩定運作。

最後我想要來分享一下『BHK’S機能益生菌粉』繽紛又可愛的包裝,每一包益生菌有著不同的家族成員,打開產品就知道這是一款全家人都適用的機能益生菌哦!

BHK’S機能益生菌粉無添加香料與色素,陪伴家中嬰幼兒、孩童、大人與長輩,透過每日持續補充調整體質,以上開箱就到這囉!

BHK’S機能益生菌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hks益生菌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保健食品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