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心得│Dr.Skin台灣皮博士改善敏感肌組,原來保養可以這麼簡單

魚妹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嘗試不同的保養品,每一次去百貨公司最愛逛的就是保養品專櫃(笑),本身已是熟齡又肌膚偏乾性的我,這次要和大家分享,顛覆我想像的Dr.Skin台灣皮博士保養心得,網路上查不太到網友的相關資訊,這次我就來實測超過28天心得感想,趕緊來和大家日常生活保養簡單的美好。

Dr.Skin台灣皮博士改善敏感肌組

我自認為我的皮膚應該不算嚴重的敏感肌,不過以我過去的保養經驗,每當我換一個新品牌臉部較容易出現泛紅,不過Dr.Skin台灣皮博士用了超過28天的日子裡,竟然一點都沒有發紅,這一點讓我驚豔。魚妹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五罐啦!

  • 0經典保濕洗面乳
  • 1前導醒膚噴霧
  • 2毛孔飛縮控油露
  • 再生修護精華
  • 4燦夜逆時凝霜

首先先來跟大家說Dr.Skin台灣皮博士的保養品瓶身設計,有別於他牌的瓶蓋式,只要輕輕旋轉即可使用,不怕產品溢出來弄髒化妝包,從細節上就相當有巧思。

一開始我瞄準「毛孔飛梭控油露」,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我的鼻子跟臉部的毛孔有一點大,坦白說一開始使用Dr.Skin台灣皮博士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我心中在想我這30+的熟齡肌膚,這少少的五罐真的可以hold住我這敏感性的皮膚嗎?結果我從5罐縮減到使用4罐,肌膚水嫩感使用完保持的還不錯。

前7天我每天早晚按照順序使用0-5編號的Dr.Skin台灣皮博士,後來第8天後僅剩編號0經典保濕洗面乳、1前導醒膚噴霧、3β再生修護精華、4燦夜逆時凝霜原因是因為我的臉真的挺乾的,與團隊諮詢後發現我在使用「2號毛孔飛梭控油露」下巴出現粗粗的顆粒感,原來是這款適合「油控肌」,本身比較偏乾肌的我較不合適,與團隊諮詢後停用5天後,臉部就恢復正常了,如果妳很容易出油長痘痘,我覺得可以試試!非常建議各位在下單前,可以先和Dr.Skin台灣皮博士的醫療團隊諮詢再來購買喔!

當我在實測Dr.Skin台灣皮博士的保養組的同時,體會到了剛剛好,就是最好的保養哲學;它們家主打不去角質、不添加多於成分、適度清潔,使用這五項不同的產品,質地有如我手上所展示,完全可以說是無色、無味、無酒精,相當溫和。

0號經典保濕洗面乳

成份:水、PCA鈉(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E、有機天竺葵精油等

也許是過去都使用有泡泡的洗面乳,清洗上花了一些時間習慣,不過也因為主打無泡泡,從質地上感覺相當天然,更特別的是重複動作第二次還可以卸妝,相當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1前導醒膚噴霧

成份:水、天竺葵精油、維他命E、荷荷芭油、山多櫸重萃取精華等

這一瓶我使用的非常兇,一下就快用光啦!(笑),這一瓶前導醒膚噴霧功能媲美他品牌的神仙水或保濕水,在保養前適量使用,收斂毛孔的同時,也能更加保濕與補水。

2毛孔飛縮控油露

成份:PCA鋅、B5、葉酸發酵萃取、玻尿酸、甘油等

毛孔飛縮控油露質地非常溫和,無色、無味、無酒精,如前面所說,這一瓶適合本身毛孔較大的人或是出油肌;以我短短使用七天,本身不太出油的我,明顯感覺到毛孔緊緻,T字部的油光都不見了。

3β再生修護精華

3β再生修護精華成份:抗老修護亮白成份、天竺葵精油、維他命C、E、卵磷脂、胡蘿蔔素等

整體來說,我覺得Dr.Skin3β再生修護精華最符合我的膚況,因為我平常不太防曬,加上年紀越來越熟,越來越意識大初老症狀「從眼睛開始」,每天早晚努力保養希望可以改善暗沉與預防肉芽呀!

4燦夜逆時凝霜

成份:修護抗老成份、天竺葵精油、卵磷脂、植物多萃取、雨生紅球藻萃取等

最後一個要跟大家分享質地接受度很高的燦夜逆時凝霜,我覺得Dr.Skin台灣皮博士的產品很適合想要簡單保養的人,舉例來說,這瓶燦夜逆時凝霜三合一晚霜、眼霜與面膜,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實際使用上,我覺得它的質地比其他瓶還要滋潤。

不過目前的改善肌膚組產品系列中,唯一私心希望的就是瑣水,因為我的臉真的是偏乾型,工作辛勞一整天後,會覺得保濕度有些不足;在這次的保養品實測心得中,我覺得Dr.Skin台灣皮博士醫事團隊全程陪伴相當貼心,不僅產品直接編號讓消費者不會搞錯保養順序,在使用上如果有任何問題也立即回覆我的相關疑問,這一點讓人很放心。 Dr.Skin台灣皮博士還有一個很棒的服務就是28天安心拆封無條件退費,如果使用上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安心退費唷,以上魚妹的保養品實測心得就到這裡囉!

官方網站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dr-skin/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保養美妝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