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包棟民宿│麻將、KTV、溜滑梯,超近安農溪落羽松、張美阿嬤農場

去宜蘭玩,最適合找包棟民宿啦,尤其是像我們有大有小的,更需要找到合適的親子友善民宿呢!這回魚妹的雙十連假來到了宜蘭三星鄉,本篇分享鄰近安農溪落羽松、張美阿嬤農場「簡單緩慢渡假民宿」,近距離感受田園鄉野,還能與一家人一起渡過專屬的優閒夜晚。

簡單緩慢渡假民宿交通位置

  •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三路二段327號
  • 訂房專線:0952623505
  • 線上訂房

簡單緩慢渡假民宿房型

  • 心-幸福雙人房
  • 空-忘憂雙人房
  • 慢-午後四人房
  • 輕-森林四人房
  • 晨星樓中樓

不管是一群好友或是家族聚會皆很合適。

簡單緩慢渡假民宿包棟價格:

魚妹本次包棟價格為:新台幣25,000元(供參考)

簡單緩慢渡假民宿推薦理由:

  1. 親子友善民宿,有提供澡盆、消毒鍋。
  2. 安農溪落羽松、張美阿嬤農場熱門景點就在旁邊。
  3. 自動麻將機,打牌好方便。
  4. 想唱歌,不怕吵到鄰居。
  5. 室內有親子閱讀空間、溜滑梯及滑步車,孩子玩得開心

距離上回宜蘭行已是2年前,儘管這是出遊遇到東北季風狂炸雨,我們一家人還是在宜蘭渡過了悠閒的假期,這可要感謝「簡單緩慢渡假民宿」呢!因為連日的豪雨,我們幾乎只能尋找宜蘭市內景點,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民宿渡過了!

簡單緩慢民宿讓我們渡過了愜意的田園時光,民宿內擁有多間不同的房型,剛好可以滿足滿一戶口,不管是老人家還是小小孩,全部都可以在這裡得到休息。

每一間房間內皆配有衛浴設備,比較特別的是「晨星樓中樓」,這間房間從樓梯走下來還有另一張雙人房,等於說這一間可以睡4個人。

而我們選擇入住的是「輕-森林四人房」,剛好這間房型的床很大,較適合剛滿6個月的寶寶及大寶入睡。

以房型來說,我覺得「空-忘憂雙人房」的帆船造型設計很特別,也許是因為它的特別,讓人有點難入睡(可能我們老人家啦哈),因此我們入住時這間房間就沒有使用了。

整體來說,民宿設備設施都還不錯,包含自動麻將機、歌唱機(KTV),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親子閱讀區,餐桌旁擺了一堆親子繪本,真是太棒了!

對於小小孩來說,可以無限次玩溜滑梯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而簡單緩慢渡假民宿也有提供哦!

因為是住民宿,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餐食的準備了,雖然民宿都有提供廚房跟電器準備,不過出門不太可能帶食材出門,再加上民宿距離市區較遠,因此購買食物上有些麻煩。

最後民宿有提供早餐代訂服務,如果有需要當然要來訂一下囉!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sanshing/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旅遊地圖

宜蘭親子餐廳│Crazy Art瘋塗鴉會館,藝術創作深度旅遊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