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住宿│雙湖渡假山莊一泊一食獨立小木屋,烤肉釣魚、多人聚會、平價住宿

趁著秋高氣爽的10月份,魚妹終於帶著寶寶與朋友外出住宿啦!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這是魚妹第一次外出住宿,這回我們來到了南投竹山遊玩,寧靜小鎮別有一番風味呢。這回要分享的雙湖渡假山莊一泊一食(早餐為中式早餐)住宿價格上較為平價,如果你不是很在意住宿的設備,又希望容納人數多、團體行動、想靠近市區,雙湖渡假山莊是一間可以考慮的選擇哦!

雙湖渡假山莊最特別的住宿體驗就是它是獨立一棟棟的小木屋,入住的遊客具有隱密性,可以盡情與家人、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我們這回共有8位大人1位寶寶,我們入住的獨立小木屋為三間4人房、1個客廳,每間四人房都有提供衛浴設備(若有爸媽需要租借寶寶澡盆,這裡也有提供哦,需押金100元!)。以價格來說這棟小木屋為新台幣16000元,平均8位大人1位為新台幣2000元!也因經營有一陣子了,設備環境偏舊,但已足以讓我們飽睡一頓,提供我們最佳的聚會場所。

我們有另外加購一人份新台幣250元的烤肉體驗,趁著涼爽的秋天夜晚,我們度過了一個愜意的烤肉時光。

雙湖渡假山莊顧名思義有著小池塘,而它的小池塘叫做牛湖;整體環境設備可以讓遊客進行散步遊小池塘,園區內也有野餐綠地、烤肉區、小動物區及各個獨立的小木屋,是一個小而美的住宿環境。感謝這回雙湖渡假山莊帶給我們純樸又簡單的放鬆之旅。

雙湖渡假山莊住宿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鹿山路571號 GPS:23.756,120.708
官網:https://double-lake.mmweb.tw/
線上訂房:https://double-lake.mmweb.tw/?ptype=hotel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lak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