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景點│樹德半山夢工廠,生命樹超壯觀,中彰投文創進駐、極限攀岩運動新選擇

南投南崗工業區新興了一座新景點-樹德半山夢工廠,趁著試營運期間魚妹趕緊帶著孩子一見中彰投的新景點、文創基地,進入現場完全被它以大樹為建築設計的生命樹給深深吸引,儘管目前尚有部分尚未開放,不難看出樹德半山夢工廠即將成為新觀光工廠的目標阿!趕緊來看看魚妹這回的參觀感受吧!

樹德半山夢工廠交通位置

  •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南六路6號 (南崗工業區)
  • 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 官方網站:https://shuter.fonticket.com/

樹德半山夢工廠環境特色

初次參觀可以感受半山夢工廠的野心與驚艷,以收納起家的樹德工廠透過邀請台灣在地文創、小農等進駐,讓南崗工業區內,闖出不一樣的旅遊新景點。

目前開放樓層為GF樹下休息、1F樹下生活、8F樹上摘果

未來開放區域:M1、M5、M6為製程參觀體驗

景點亮點特色:生命樹環狀步道、攀岩體驗、8F遠眺中彰投視野,其餘為商場。

樹德半山夢工廠參觀心得

  • 廠商進駐不多,期待開幕後。
  • 生命樹環狀步道超級美,試膽、超好拍。
  • 8F裸空步道,很壯觀不過有點步步驚心。
  • 美食進駐不多,如果餐食多一點選擇感覺還不賴。

我覺得半山夢工廠真的超級美的,尤其是那以大樹為建築設計貫穿整層樓,讓人彷彿偽出國,增添了南投景點新選擇呢!抵達半山夢工廠停好車,我們乘坐電梯直衝8F,商場內可見台灣在地文創品牌進駐,當然也包含樹德收納等。

如果想一覽台中、南投、彰化等,一定不能錯過八樓的觀景平台哦!

從8樓可以從樹幹中心俯瞰,真的很推薦花100元漫步環樹步道

風景可以看見九九峰,真的很美很好拍;3歲以下小朋友免收費用哦!只是裸空的步道走起來會有點心驚驚,既然來到這裡一定要體驗一下!

樹幹中心感覺很適合做攀岩體驗,當天我們就遇到了救難組織正在進行急救與救災訓練,現場很壯觀。 1樓也設有攀岩體驗區,喜歡極限運動的朋友,也許這裡也是一個新選擇,而GF有部分台灣美食品牌進駐,期待可以有更多的品牌進駐呢!以上就是簡單的參觀分享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abbuza/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