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室內景點│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免門票就可入園,旋轉溜滑梯超吸睛

好不容易安排宜蘭旅行,遇到下雨也不掃興!魚妹這回來分享我覺得位在宜蘭礁溪可納入行程的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室內景點,這間觀光工廠最大的亮點我覺得就是「3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啦!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交通位置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5號
  • 門票:免收門票
  • 停車位:有
  • 營業時間:08:30-17:30

說到觀光工廠,不免俗地說就是充滿「寓教於樂」「製程參觀」,全台有著遍地開花的觀光工廠,而對一般消費者的我們來說,其實只要有吃吃喝喝,就會有人潮? 這間潭酵天地觀光工廠我覺得走的策略很聰明,參觀完動線充滿親子的元素,包含3層樓溜滑梯、夾娃娃機、投幣式汽車還有哺乳室等,對於我們家有兩位幼兒來說,在下雨天可以說是謝天謝地。

從名字可以知道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以醋為鎮店之寶,並發展成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區,整體旅遊動線就如觀光工廠的標準配備,讓旅人可以來到這裡學點知識、瞭解醋的文化涵養,以及品嚐小點或是小酌。

整體參觀動線從品牌故事、釀醋小學堂、製程參觀走廊、伴手禮區等,整體園區也許可停留1.5小時,吃飽喝足或是孩子放電完後,我們在繼續下一趟旅程。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hsuslegend/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