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飯店│碼頭水沙連大飯店,平價住宿就可擁有百萬級湖景

入住日月潭經常一位難求,迷戀日月潭湖景風光的飯店,每晚價格更是價格不斐,如果你對飯店星級數沒有那麼在乎,我想同樣入住日月潭湖景搖滾區的碼頭水沙連大飯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用花到上萬塊,又能擁有百萬級湖景第一排(笑)!

碼頭水沙連大飯店住宿資訊

碼頭水沙連大飯店特色

  • 日月潭百萬湖景第一排
  • 平價住宿百萬級享受
  • 部分網友評價隔音不好與菸味,我們入住是沒遇到
  • 飯店設備較老舊,不過不影響住宿品質
  • 空間雖小,不過有戶外陽台可欣賞風景

由於這次魚妹是團體旅遊,星期六的晚上約一房新台幣4240元,以日月潭擁有無敵視野的湖景房來說,已是相當滿意。實際入住來說,的確如果陽台窗戶打開,完全會聽到鄰居講話的聲音;部分網友也有提到有煙味的問題,不過我們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們的房間位於8樓的4人湖景房,基本上一打開門有點嚇到,因為實在太小啦(哈),雖然空間使用上有些壅擠,不過對於視野無敵,光眺望日月潭,已是房間最大賣點。先分享飯店設施吧,碼頭水沙連大飯店也是近幾年被碼頭大飯店收購,整體來說飯店裝潢舊時,不過地點距離水社碼頭核心地帶,再加上主打平價的策略,還是成功吸引許多遊客入住。

飯店內比較讓我有點疑惑的是那老舊的「飲水機」設備,因為它的位置就在電視機與床的旁邊,對於我們這有難以受控的小小孩來說,我覺得有些危險。

還有就是那形同虛設的電視(笑),打開電視幾乎是很模糊的哈哈!最後是浴室配置,不是分離式衛浴,且淋浴間和類似浴缸的空間是在一起,這高度成人進去都有點困難,何況是小朋友呢,不過對於飯店提供我們嬰兒澡盆這件事情是很感謝的,基本上我覺得就是一間具有超優質的日月潭湖景房飯店選擇,雖然住宿品質沒有到很高級,卻也可以讓荷包不會大失血。

本次入住碼頭水沙連大飯店也有提供中西式的自助早餐,我覺得已經算是菜色多元了,整體來說CP值還算OK啦!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e7%a2%bc%e9%a0%ad%e6%b0%b4%e6%b2%99%e9%80%a3%e5%a4%a7%e9%a3%af%e5%ba%97/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