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禮物│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母乳胎毛客製化,紀念親子育兒時刻

新生兒寶寶的來臨,帶給爸爸媽媽無限大的喜悅!媽媽無私奉獻哺餵母乳、神隊友爸爸撐起整個家的準備工作等,對於新手父母面對人生分水嶺的親子育兒之路有酸有甜,本篇將分享我紀念這段育兒時光的儀式收藏—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以小孩的胎毛或母乳連結,永久珍藏這段獨特的記憶。

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特色

  • 女明星愛用款,限時專屬團購請把握
  • 客製化純手工製作,材料日本進口
  • 製程48天(不含假日)免運費免冷凍運費
  • 日本嚴格SOP包裝,讓爸媽安心取材無出錯
  • 母乳球、胎毛製作手鍊、項鍊、耳環、印章等

Hajimete母乳飾限時團購請把握

魚妹的讀者有福啦!女明星愛用款的寶寶母乳、胎毛、毛髮紀念禮物,長期有在關注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品牌的你,趕緊上車啦!

魚妹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文化,本身在送禮製作、生活用品等對日本品牌都有特別的好感,這回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品牌也不例外。我是雙寶媽咪,回憶起兩次哺餵母乳的育兒時光,真心感謝有神隊友老公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們在進入人生新階段的育兒之路沒有被擊敗(笑),因此本篇將分享與藍寶石地中海親子紀念手鍊(含大人與小孩)及DAD純銀項鍊,紀念與孩子的獨特連結,並且感謝神隊友爸爸這段時間的陪伴。

這份贈禮的對象是我的寶貝女兒、先生與我自己(嗚嗚,希望兒子以後長大不會發現這一篇哈哈),當我收到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的地中海親子款,真心覺得非常漂亮,已經期待之後與女兒一起配戴母女手鍊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當我認識Hajimete的時候,我已經離乳一段時間,比較可惜沒有使用母乳球製作紀念手鍊,不過與Hajimete工作室接洽,我主要以媽媽及女兒的毛髮來製作親子項鍊,成品一樣非常漂亮。

地中海親子款是以半寶石為基底,一條是媽媽的11月專屬誕生色(粉紅),另一條是女兒的3月專屬誕生色(淺藍綠)

仔細一看主墜有著我與女兒專屬的毛髮混合,象徵母女一條心,長大等女兒開始愛漂亮的時候,我將為她說明媽媽在她小時候就準備好的母女手鍊,感謝她來到我與爸爸的身邊。

挑選地中海親子款的理由是我本身喜歡平靜的藍色,而藍寶石也代表著永恆、和平與誠實,希望我與女兒之間可以坦誠相對,和平共處(笑)。Hajimete飾品的價位稍微偏中高價位,因為光是看到材質就很精緻,包含18K合金、半寶石、18K合金的延長鏈等,是一款有價值又漂亮的寶寶紀念。

分享完與女兒的獨特連結,緊接著要分享育兒之路不可或缺的神隊友紀念—DAD項鍊!我覺得Hajimete飾品設計師一定聽見了爸爸的心聲??在育兒之路,大家時常忘記辛苦又偉大的爸爸們,因此這次藉由獨特DAD項鍊把爸爸加入元素感謝神隊友並肩作戰,非常具有紀念意義呢!

DAD項鍊主墜材質為合金精鍍,主鍊材質以925純銀為基底,本身配戴上不會讓人過敏不適,整體設計很可愛的直接把DAD英文字加入設計元素,是一條兼具造型與獨特意義的項鍊,不妨媽媽們可以考慮來一條與神隊友老公的育兒作戰紀念吧!

最後說到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原來她們家本身也是女明星愛用款唷!包含隋棠、馮媛甄等都有製作過她們家的產品唷!當我收到hajimete幫我們製作的地中海親子款手鍊及DAD項鍊,完全感受到品牌的專業,包含溝通製作過程、收件寄送過程、包裝細心等,都能感受到日本文化的嚴謹態度,讓消費者感到安心。

最後補充,每一條項鍊與手鍊都有一張保固卡哦,hajimete工作室會為客人保留一年的母乳球,是一件非常貼心的服務。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hajimet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寶寶產品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