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大作戰!穿塑身衣腹圍、臀圍、大腿圍都變了!黛莉貝爾保健塑身衣推薦

魚妹這兩年接連生了大寶與二寶,真心覺得各位媽媽們好偉大,幸福迎接孩子的同時,看見鏡中走山的自己也需保持鎮定(笑);易胖體質的我,在兩胎懷孕過程中胖了14公斤,決定封肚的我終於積極展開產後瘦身大作戰,這回來跟各位大力推薦幫助我找回美麗曲線的最佳戰友-黛莉貝爾五分保健衣及保健纖體裙之實際穿著心得分享,讓我身材更快回歸,讓我一天天找回漂亮自信的自己,各位媽咪們趕緊看過來吧!

  • 為什麼選擇黛莉貝爾保健塑身衣?
    • 1.堪稱國民塑身衣,價格親民又有感,CP值滿滿。
    • 2.親友口碑強力推薦,親身體驗果真名不虛傳。
    • 3.不只能瘦身,還能幫助矯正體態。
    • 4.門市美體老師一對一,溫柔又親切。
    • 5.免費修改尺寸,找到適合的穿法。
  • 綜合以上,媽咪的煩惱有黛莉貝爾幫我撐腰,讓人很放心。

本篇魚妹分享了幾張穿前、穿後的對照圖供各位參考,保健塑身衣解決了我產後腰無力、矯正駝背、肚子明顯消瘦、挽救外擴走山的胸部、改善產後骨盆外擴,以及幫助失控大腿找回曲線、撫平橘皮、妊娠紋等,更重要的還有涼感布料,讓易熱體質的我穿得住,以下個別詳細分享我的實際穿著心得囉!

1.穿得住的涼感設計

魚妹產後坐完月子正是悶熱的季節,說到保健塑身衣一定要選擇透氣舒適的才有用啊!魚妹是一個很容易流汗的人,黛莉貝爾的沁肌涼感五分保健塑身衣採用了醫療級的雙層布料,它的「涼感布料」設計很體貼,幫助我這個忙碌育兒的媽咪,一天穿上8小時完全不是問題!

貼心提醒:如果流汗一定要趕緊拿毛巾擦拭身體,因為身體明顯感到涼意免得著涼。

2.我的腰被撐起來了

相信許多媽咪生產完後最大的問題就是腰痛,因為懷孕期間撐著大肚很容易讓脊椎變形容易腰痠,加上核心完全沒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導致長期下來有著嚴重的駝背腰痛問題;五分保健塑身衣的專利彈力鋼條讓背後有一個支撐力,穿上後明顯知道「我的腰能夠完全挺直」,同時改善了駝背的問題,最有感的就是當我躺在床上睡覺時能夠更服貼床墊,解決腰痠背痛睡得更安穩。

3.超有感的肚子變小了

這裡指的不是甩肉功效,我指產後腹直肌的修復。我們產後之所以肚子看起來還像是懷孕是因為腹直肌分裂讓我們肚子好大(當然另一部分是肥胖啦)!他們家的保健衣的獨家H腰專利設計讓我穿得很有安全感,一是因為肉肉全部被收起來,而且完全不會有勒胃想吐的感覺。另一個是我親自穿上後有看見成效,這邊我就先放上僅兩週的對比肚圍尺寸,很感謝黛莉貝爾讓我在瘦身之路上更有信心。

從左至右分別為魚妹穿上的第1天、第10天,以及第21天,我自己也感覺到不可思議啊!

4.挽救鬆垮走山的胸部

懷孕生產後,媽咪的胸部為了滿足寶寶的需求,不得不面對已走山許久的胸部;五分保健塑身衣的上半身的U型設計,可以協助媽咪將跑掉的副乳全部包起來,長期以收脂的方式要肉肉回家,同時拉提下垂胸型,回歸集中立挺!

貼心提醒:正確的穿法是要將內衣穿在外面哦,包覆性更有感!

5.改善骨盆外擴

魚妹在坐月子時有認真聽從整脊師傅的叮嚀,那就是在喬骨盆之前一定要把骨盆綁起來,防止產後骨盆持續外擴;穿上塑身衣後明顯感受臀部被加壓包覆的感覺,不會過緊或有被勒住的不適感,讓我輕鬆完成每日功課。

6.幫助失控的大腿找回曲線

當我穿上五分保健塑身衣時,我最滿意對部位是我的大腿,保健塑身衣的交叉裁縫設計讓我肥胖的大腿保有線條(真是太想哭了);說到懷孕,我的肥肉都長在肚子、臀部跟大腿了(尤其是大腿!),好在藉由腿部收脂把肉肉收起來,讓我的雙腿找回曲線。

7.免費修改尺寸

魚妹目前穿上保健塑身衣已經有2個月的時間,我真心推薦黛莉貝爾的保健塑身衣,最大的原因是CP值很高,因為價格親民又有成效,難怪這麼多人好評推薦,魚妹親身體驗後也很有同感!他們家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當我們從L號瘦回M號想要調整尺寸時,可諮詢美體老師協助我們免費調整尺寸,陪伴媽咪走得更遠。

這邊補充一下~如果要修改尺寸,美體師會先確認商品的布料有沒有彈性疲乏或發霉的狀況,因為修改後商品版型會跑掉,也會影響穿著的舒適度,有這些情況是無法調整的喔!

8.日常穿搭也很百搭

魚妹家中目前有五分保健塑身衣及保健塑身纖體裙可以交替穿,黑色的塑身衣在日常穿搭上也很百搭;舉例來說,魚妹身上這件無袖套裝就很適合上班時穿,我覺得非常好看呢!

魚妹這裡也補上幾張纖體裙的樣子,整體來說我覺得它與五分保健塑身衣最大的不同的是提臀的效果更有感,喜歡的媽咪可以考慮裙子讓日常穿搭更多元。

保健纖體裙提升了臀峰位置,能雕塑完美臀部曲線 ,臀圍立刻減吋!

黛莉貝爾保健纖體裙本身的彈性布料跟透氣度都很好,尤其是下擺的專利剪裁設計,穿起來下擺不會上捲。很喜歡穿上後的體態尤其是屁股upup的部分。綜合以上,到現在產後的恢復狀況真的很滿意,我覺得每個女孩應該都會有一件保健塑身衣,除了產後調整體態,像我長期姿勢不良腰痠背痛的問題也都能被改善,讓身材回歸更容易,美麗健康好處多多,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黛莉貝爾五分涼感保健塑身衣/纖體裙:https://www.dailybelle.com.tw/v2/activity/26092

門市預約: https://dailybelles.com/1NgJs/立即預約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dailybell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