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美食│⼩宅⾷袋低卡減醣家常菜,職場媽媽減脂又吃得到美味

身為職場媽媽的我,為了一家四口日常的健康著想,我們家經常選擇在家吃飯喔!每天要煮什麼低油、低鹽、減醣的菜色,可是我每日堅持的甜蜜煩惱;由於小孩成長期間飲食更是需要許多蛋白質與營養,對於我這產後許多年的媽媽在體態上依舊沒什麼改善(笑)。在這回發現了主打高蛋白低鈉的小宅食袋減醣家常菜,讓我們全家人回到家輕鬆加熱就可解決一餐,趕快來看看我們這回的日常方案吧!

6道小宅食袋減醣菜單

  • 開胃檸檬雞腿
  • 太太小炒打拋豬肉
  • 私房美濃封肉
  • 糖醋玉米雞腿
  • 家常瓜子肉
  • 日式照燒雞腿

小宅食袋減醣家常菜推薦理由

  • 電鍋加熱一鍵搞定料理
  • 份量充足,輕鬆完成一道菜
  • 不需算卡路里,吃就對了
  • 少鹽少油,有菜有肉,全家人吃得安心
  • 控制體重也吃得到美味

對於家中有雙寶幼兒的我,每到煮飯菜時可以說是格外忙碌(笑),正在煩惱今天要吃什麼的我,好在冰箱冷凍櫃有著6包小宅食袋的減醣家常菜,只要使用家中的電鍋,輕輕鬆鬆解決我們一家四口的一餐啊!

仔細一瞧小宅食袋的包裝,其實最適合吃的人是我(笑),因為它的包裝清清楚楚註明了食材與卡路里,對於我這需要控制體重的職場媽媽,非常貼心。

由於我們家中兩位小孩在飲食方面需要均衡,因此在五穀雜糧、蔬菜、肉類上,我們都相當重視,這回品嚐的6道小宅食袋減醣家常菜,餐桌上一字排開色香味俱全的開胃檸檬雞腿、太太小炒打拋豬肉、私房美濃封肉、糖醋玉米雞腿、家常瓜子肉、日式照燒雞腿,如果不是在現場跟我們一起用餐的親朋好友,可能不會相信眼前的佳餚可是健康減脂餐呢!

「與先生及孩子一起好好吃飯,就是我日常最大的幸福」現在,我就來和大家分享小宅食袋這6道減醣家常菜的食記吧!

首先讓我讚不絕口的非「太太小炒打拋豬肉」莫屬啦!這包菜色的名字相當可愛,個人品味上也比較喜歡帶點層次感,而這包打拋豬菜色吃起來非常健康,因為吃起來不油膩、口味不重,但是還是能夠吃到淡淡的泰式美味,吃起來只有微微辣,完全顛覆了我低卡減脂餐的想像呢!

第二道是「家常瓜子肉」,乍看之下會覺得它與太太小炒打拋豬肉有點相似,不過它吸引孩子與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滿滿肉末,哎呀!份量真的非常充足,眼看我們家小孩一直跟媽媽說還要~還要!這道料理真的很下飯呢!仔細一看這包家常瓜仔肉,有豆干及花椰菜,調味上也是淡,不重鹹,不用怕吃完太鹹還要喝水。

第三道「開胃檸檬雞」,雞肉是我與先生很喜歡烹煮的料理,也是我們經常選擇給小孩飲食補充蛋白質的最佳料理選擇;仔細看看這盤開胃檸檬雞,完全可以解決我一個人的晚餐耶(笑)!因為這一小包竟然有著滿滿的雞肉塊,飽足感讓我不需要吃飯,配菜上還有紅蘿蔔、白花椰菜、綠花椰菜等,而雞肉熟度吃起來恰到好處,不管是小孩還是正在控制體重的我,都非常推薦呢。

第四道「日式照燒雞腿」,同樣是雞腿,這道與開胃檸檬雞比較起來多了一點甜味,我想就是那日式招牌的口感;我們家大寶很愛,我覺得小宅食袋有一個貼心的地方是,它每一道減醣家常料理除了肉多以外,也都會帶到一點點蔬菜,讓大家在冷凍宅配美食中,增添一份健康。

緊接著是「糖醋玉米雞腿」,個人覺得這道菜與打拋豬的美味度不相上下,尤其是那金黃色的糖醋視覺饗宴,加上玉米、花椰菜、甜椒等佐料,讓每一道菜都色香味俱全,吃起來卻是低卡減脂餐,完全拯救了現代人吃外食怕高糖高油的焦慮。

最後一道是「私房美濃封肉」,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減醣家常菜也能吃到客家元素佳餚呢,對於需要許多蛋白質多肉補充的孩子來說,一包有兩大塊控肉,完全可以平均分配給先生與小孩,而我個人偏愛它的凍豆腐與蔬菜。

綜合以上,小宅食袋是一間專門低卡減脂餐食冷凍宅配提供者,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回下定決心要減重的飲食控制(先生說小宅食袋減醣家常菜最適合我吃),不然每天正常與孩子一起吃飯及大魚大肉晚餐,我這媽媽體態越來越不行囉(笑)!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小宅食袋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