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火鍋美食│蛤火鍋 Huh Pot,蛤蜊控看過來,浮誇值滿分的港粵火鍋

你也跟魚妹一樣喜歡吃鍋嗎?這回我要開箱充滿港粵式特色蛤火鍋Huh Pot,這間火鍋店以花磚及復古式霓虹燈散發出濃濃的港澳餐廳風格,基本上以台灣人愛吃火鍋的習性來說,蛤火鍋的確有著它獨特的火鍋市場區隔啊!喜愛吃蛤蜊的吃貨們,這間火鍋店也許很符合你的胃呢!不過魚妹也要先跟各位說,我覺得蛤火鍋的價位在火鍋界裡價位偏高,不管如何來看看魚妹這回與好友的開心食記吧!

蛤火鍋適合多人一起聚餐,蛤火鍋最大的特色除了店員親自悶煮蛤蜊上鍋外,蛤火鍋提供了多樣可選的美味湯頭可滿足不同口味的大家,你看光湯頭選擇就高達7種,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在這邊可能會卡很久呢!種類包含正宗原味卜卜蜆、正宗辣味卜卜蜆、胡椒勁味卜卜蜆、新創黑蒜卜卜蜆、冬瓜響螺卜卜蜆、港味雞煲、翠玉瑤柱雞白鍋

過了第一個選擇障礙後,第二關障礙是套餐的選擇,簡單來說就看你這回聚餐有想要吃哪種肉為主或是選擇海陸雙拼,菜單都先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們這回一行6位大人1嬰兒,我們品嚐了正宗原味卜卜蜆及正宗辣味卜卜蜆,並點了「全部都是牛」多人分享餐;肉品包含半份無骨牛小排、澳洲巧克力和牛嫩肩、板腱牛、上等牛五花等優質肉品,一盤綜合菜盤及一盤火鍋料盤,以及6人份餐前小菜及一盤酥炸南乳雞翼、香檸叉燒及每人飯後甜點等整體來說我覺得菜盤太少了,因此我們另外加點了一盤綜合菜盤。如果你想喝飲料的話,要另外單點。也許是因為精緻滿滿的蛤蜊與肉品,整體吃下來我們一致認為價格偏高,這回吃下來平均一人約新台幣700多元

對於蛤火鍋的蛤蜊的確是讚不絕口,他們的蛤蜊是嚴選彰化新鮮直送;一開始服務人員會親自幫我們煮好濃郁香蒜十足的蛤蜊,開胃菜就先來碗香甜的蛤蜊湯,這湯頭無法挑剔。

第二道讓我驚豔的小菜是香檸叉燒,肥嫩的豬肉上層有著糖衣,搭配檸檬片,一咬下,肉汁帶著酸甜三種口感,在嘴中激烈的碰撞,一吃叫人難忘!

從照片上應該可看出他們家的肉品令人食指大動吧!整體來說我覺得蛤火鍋是一間很華麗的火鍋店,食材方面菜盤稍顯不足。而以其他火鍋競品來說,蛤火鍋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卜卜蜆湯頭系列,以及可以吃到優質的肉品,以上真實食記分享給各位囉!

最後補充蛤火鍋 Huh Pot全台僅有三間分店,另外兩間分別在台北市民大道上及台北忠孝東路上。

蛤火鍋 Huh Pot公益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西區公益路258號 (公益路上,需找停車位)
電話:04-2328-61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3:30
週六至週日 11:30-23: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hpotgongyi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huh-pot/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