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物│西川米店彌月體重米,最實用的創意客製化送禮

為了慶祝我們家寶貝誕生,在彌月禮物準備清單中,今天魚妹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相當實用兼具食用的客製化禮盒-西川米店彌月體重米,當我收到和寶貝出生時體重一樣重的體重米,感到很窩心,趕緊來和大家開箱這回很有溫度的創意客製化禮盒

西川米店資訊

西川米店是位在台中南區傳統米店!如果你是台中在地的朋友們,對這超過半甲子的米店,或多或少有聽聞過,上網逛逛他們家的官網,也可以發現他們也有和無印良品攜手合作,各式客製化禮盒應有盡有,完全可以列入創意送禮清單呢!

西川米店彌月體重米特色

  • 獨一無二客製化禮盒
  • 爸媽寶寶都能食用的彌月體重米
  • 寶寶彌月體重米,暖心送禮
  • 零失誤的送禮哲學

當我拿起這袋嚴選台灣好米的彌月體重米,不經讓我想起女兒誕生當天的感動!當時的她就是和這袋2750公克一樣重,這份獨一無二客製化的彌月體重米也傳遞了我對寶寶無盡的愛意,超級有紀念價值。

如今我的寶貝已經滿周歲啦,當她抱著這一袋彌月體重米,讓我這媽媽感到特別欣慰,當時我懷裡的小寶寶,如今已經十公斤啦!心想,好在我們家女兒出生時還算苗條,不然彌月體重米太重媽媽我可是扛不動呀!(笑)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彌月禮物,不管是送給孩子或是有送禮需求,準備一份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禮品,相信收禮者一定會感受到送禮者的用心。換句話說,我覺得西川米店彌月體重米更是一份零失誤的送禮哲學,因為這份禮物非常實用,民以食為天,這一袋米乘載的祝福都會被收禮者吃下肚,超級有意義啦!

每位寶寶都有其獨特的出生體重,2750公克將伴隨著璇璇的一生,我用這一袋彌月體重米,與她紀念;粉紅色的包裝袋記載了女兒的誕生日與體重,我將為她好好收藏這份紀念。

最重要的是,感謝這份禮物幫我們補滿了家中的米缸啦!對於我這每天都要煮飯的媽媽來說,這份禮物可說是相當貼心又實用!西川米店發源自台中西川里,這老字號的米店乘載著許多人對家的味道,對我們來說米飯也與家裡有著很重要的連結。

感謝西川米店陪伴了我們家好幾個米飯時光,如果有在煮飯的爸爸媽媽們,西川米店的白米烹煮上米與水的比例是1比0.9唷!魚妹就以老公小孩都愛的咖哩飯當作示範,米芯香氣十足,口感Q彈、黏度適中,原來這就是台東關山米的經典味道,以上開箱就到這裡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西川米店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寶寶產品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