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玫瑰霜保養推薦│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無味無酒精輕盈不黏膩的逆齡救星

就快走到35歲熟齡肌的分水嶺,魚妹對於保養的花費可說是毫不手軟(笑),平常選用保養品,個人偏愛玫瑰系列,相信經常保養或是做臉並不陌生的女孩們都知道玫瑰一直是保養品界的首選物;這回主要分享台灣保養品牌,主打植萃的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以無味無酒精輕盈不黏膩為主要特色,趕緊來看看魚妹這回的保養品開箱實測。

  • 阿爾卑斯山野玫瑰杜鵑,提供珍貴的抗氧化成份
  • 植萃金鈕扣,撫平抗皺省去肉毒桿菌費用
  • 植萃長心卡帕藻,讓臉部維持光澤與毛孔變細
  • 添加燕麥成份,讓整體維持Q彈緊緻
  • 同時也可塗抹眼部周圍的臉霜

魚妹今天要開箱實測的是取之自然用於天然的台灣美妝品牌-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是萃取於植物並且絕不進行動物實驗的台灣品牌;父植萃的玫瑰更是使用來自屏東的有機玫瑰,用行動支持本土的精緻農業,趁這次開箱剛好也為自己打破一定要使用國際專櫃大品牌的保養品迷思。

本身非常喜愛玫瑰霜的我,實際使用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後,讓我相當驚艷。其中最大的就是「有夠滑順的質地」,多年使用眾多品牌的臉霜經驗裡,這一瓶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是目前質地最輕盈的。

我喜歡它不粘膩且相當好推的質地,在每天完成保養程序後,臉上不會油膩到滿臉油光,換句話說擦在臉上的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很快就能被吸收。

再來就是沒有添加人工香精與酒精,是一瓶單純萃取天然植物的美好,因為保養後臉部的反應不會騙人,臉部並不會感到刺痛或泛紅;玫瑰全能活膚霜沒有那種不真實的氣味,光是要做到這一點我就覺得相當不容易。

過了30歲,如果想要延遲老化疲態,勤奮於保養再加上好的產品真的相當重要;魚妹每天早晚都會進行臉部保養,保養程序「先水後油」是最基本的保養順序,我先使用平常自己愛用的化妝水、精華液後,再使用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如果今天要出門,保養完成後緊接才開始進行化妝的動作。

由於實在太了解自己臉上的任何細紋,我覺得維持年輕這件事,臉上的細紋與光澤度是維持美麗的重要指標,對於愛笑的我來說,最容易顯現老態的就是「眼睛」與眼周細紋,這回開箱的玫瑰全能活膚霜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也可以單獨當作「眼霜使用,對我來說相當貼心。

之所以說父植萃玫瑰全能活膚霜是輕盈不黏膩的逆齡救星,因為保養後臉摸起來是Q彈緊緻的呀!看看魚妹的素顏照應該不難發現我那還算細緻的膚況了吧(笑)

綜合以上,對於這回的保養品牌開箱實測,最大的心得就是台灣本土品牌有著堅強的產品實力,面對過去都在關注國際大品牌的我,剛好為自己找到了品牌迷思的盲點,那就是在台灣其實也有許多自然好用的品牌,以上開箱實測就分享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父植萃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