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繡字寶寶專屬有機棉防踢被│日本超人氣新生禮品牌Haruulala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20.JPG

2020年對魚妹來說意義非凡,儘管世界正面臨艱難的困境,我依然感謝Oren選擇來當我的寶貝,當了媽之後,終於體會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伴隨而來的感動。這回魚妹想要與你分享一個充滿善意、溫暖與愛的日本新生禮品牌Haruulala,由於魚妹是一個愛山愛海愛旅行的旅人,而這份名為「自由飛行」的防踢被,蘊藏著我想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祝福。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01.jpg

魚妹尚處在新手媽媽的慌亂之中收到了來自日本的祝福,我也深深被Haruulala日本設計師所設計的花款所吸引,五彩繽紛的款式高達十款各有各的特色,魚妹每一款都好喜歡啊!

sleeper__g04.jpg

最令我感動的是每款花樣設計都蘊含了對寶寶不同的祝福,而我選擇了最貼近我想送給寶貝的「自由飛行」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03.jpg

自由飛行的設計靈感從熱氣球就能直接傳達,媽媽期望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能夠自由翱翔與擁抱世界;最令人怦然心動的是Haruulala提供了客製化的繡字服務,當我打開這份禮盒有著Oren的名字,媽媽真的被感動了。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13.jpg

我的寶寶是個活力十足的小男生,儘管他只有一個多月大,神奇的是他連腳上的襪子都可以自己脫掉,更別說是踢被啦!Haruulala的防踢被可以直接穿在身上有如防踢被背心,直接把被子穿在身上,這樣就不怕他踢被啦!Oren的笑容表示滿意)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08.jpg

這款防踢被尺寸長60公分寬36公分,適合0-2歲的寶寶哦!目前對Oren來說的確大了一點,但是想到寶寶成長驚人的速度,就可以穿得比較久呀!貼心的Haruulala為了讓這件衣服穿得更久,巧思的在衣服標籤上放了三個姓名欄,儘管寶寶有一天再也穿不下來,可以將這份祝福傳給下一位寶寶。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12.jpg

Haruulala防踢被有兩大特色,一個就是他是100%的有機棉,除了友善環境,也讓寶寶一個透氣舒適的穿著體驗;另一個就是藉由鈕扣的設計,讓寶寶輕鬆穿上,穿脫尿布都不是問題啦!

s01.jpg

s02.jpg

Haruulala的棉花來自於印度有機棉,並且通過國際認證;而他們的衣服全都是由孟加拉在地的裁縫師一針一線製作而成,再經由日本嚴格品質把關,給予寶寶一個無害無毒的舒適環境。魚妹實際摸起來的觸感挺柔軟,從細節上也看得出來裁縫師們的專業,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如何讓白色的防踢被保持整潔啦!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07.jpg

最後放上可愛的Oren,其中讓媽媽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寶寶比了OK手勢,我想這就是他最直接的表示他很滿意Haruulala防踢被吧:)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05.jpg

魚腦袋行走中_haruulala11.jpg

魚妹是真心喜歡Haruulala啊!由於日本官網目前無法接受海外付款,台灣的朋友需要透過蝦皮來購買哦!最後感謝你花了時間閱讀到這裡,請務必記下折扣碼哦!

折扣碼:【HARUOREN1】

購買連結https://lihi1.cc/9CeHO/OREN1

貼心小叮嚀

購買1,000元可折100元,期限到2021/2/28號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哦

台灣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ruulala_taiwan/

台灣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haruulalataiwan/

台灣線上商店 https://shopee.tw/haruulala_organic 

日本官網 https://haruulala.life/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1-01-19-134/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寶寶用品開箱文章

寶寶禮物│日本手工飾品Hajimete母乳胎毛客製化,紀念親子育兒時刻

寶寶臍帶章開箱│宅配到府,慕璽質感雪花牛角,讓孩子一輩子珍藏

新手爸媽育兒書籍│超級嬰兒通:天才保母崔西的育兒秘訣之閱讀心得,所有新手父母的疑難雜症與不安這裡你都能被解答、被療癒!(內含育兒招式:E.A.S.Y及S.L.O.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