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保健食品│YT-vita永騰生技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香橙口味輕鬆補充葉黃素

處處都是3C的時代,現代父母要如何把關小孩晶亮呵護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啊!以我們家為例,其實我們已經相對嚴格管控小孩看電視的時間,不過日常生活還是避免不了給予小孩獎勵及爸媽需要放鬆的休息時刻。由於媽媽本身就是一個長期使用電腦及閱讀文字工作者,對於晶亮保健格外重視,本篇將分享主打添加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輕鬆給糖無負擔!

由於大寶3歲、二寶2歲,當初在挑選Q軟糖的時候有特別注意,主要擔心小孩不太會吞咬造成吞食風險;過去我們曾經使用過Q軟糖作為小孩的保健食品選擇,這邊要再次提醒爸爸媽媽在選擇軟糖的質地上,要親自試吃確保軟糖不會太硬或太難咀嚼哦!

而這回分享的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採小包裝,一小包有2顆香橙口味的軟糖,我實際品嚐起來不僅口感好吃到大人也喜歡,最重要的是它是顆很好咀嚼的軟糖;一開始我有小心注意妹妹是否會咀嚼,我有先把每一顆軟糖剪成小碎片,結果下一秒她馬上就能自己品嚐,而媽媽我就是不斷的在一旁叮嚀「咬咬咬~」,就這樣輕鬆補充孩子的日常晶亮有神。

市面上其實也許多兒童保健食品,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其實我個人都偏愛Q軟糖的方式,最大的理由就是「不會有壓力的補充,才能持續」(笑)!

  • 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
  • 減糖配方,無色素無防腐劑
  • 日本JAS、SGS品質認證
  •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 非素食,素食者請斟酌

我們家小孩非常喜歡香橙口味的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每天早上喝完奶小孩喊餓的時候,我就會再給一包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小孩吃得很開心呢!我本身也有試吃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它吃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也不會太甜,其中我最在意的就是它很好吞嚥。

香橙口味真的是保健食品最受歡迎的口味,連我自己都會忍不住想多吃幾顆呢!包裝上以色彩鮮明橘色的可愛無尾熊,小孩一看到就知道這是屬於他們的日常保健。

我覺得YT-vita永騰生技在包裝上也相當用心,對於Q軟糖的日常放置最怕潮濕與黏膩,一包大份量採獨立小包裝的方式,不僅衛生又便利,讓爸爸媽媽不用煩惱食品變質的問題。

對於現代父母在養育小孩之路上面臨許多考驗,包含3C產品、給糖不給糖等多層面的把關問題,對於保健食品選擇上更是嚴加把關,而這回的日日晶金盞花Q軟糖還有另一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可以成為給孩子糖吃的替代方案,目光炯炯小孩開心,父母皆大歡喜,以上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日日晶金盞花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