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寶寶性別派對蛋糕訂製,太陽雨甜點工作室手作蛋糕,天然安心又無添加化學成分的減糖蛋糕專賣店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04.jpg

魚妹有身啦!謝謝我的肚子裡出現了小寶寶,魚妹正在努力當一個快樂的孕婦J 我一直相信,生活樂趣來自於對周遭的觀察,生活的驚喜由自己創造。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01.jpg

近幾年拜國外風潮及Youtuber所賜,寶寶性別派對、揭曉派對不知不覺成為了新世代準爸媽表達喜悅的方式;為了邀請最親密的家人一同分享這份喜悅,我與老吳找遍了大台中地區專門提供手作蛋糕、寶寶性別蛋糕的專門店,最後終於找上了我倆都滿意的太陽雨甜點工作室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13.jpg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10.jpg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07.jpg

選擇太陽雨甜點工作室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被他們那「無添加化學成份」「減糖蛋糕」給吸引;我們在網路上搜尋的蛋糕專門店,大多是顏色鮮艷以及外觀浮誇系列的蛋糕,那鮮豔的顏色讓人難以吃下肚。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08.jpg

單純因為這兩個特色,我們找到了鄰近台中潭子的太陽雨甜點工作室!原來這間蛋糕專賣店是由一對年輕的夫妻一同經營,闆娘溫柔的與我們討論蛋糕的形式及發想,一旁也能看見老闆專注的正在製作蛋糕。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jpg

我們將醫生公佈的寶寶性別紙條藏在小瓶子裡,討論後決定將蛋糕主體保留我最愛吃的芋頭布丁口味,如果是男寶寶,切出來的口味餡料為藍莓;如果是女寶寶則為粉紅色的覆盆莓,透過這份期待直到寶寶性別派對的到來。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05.jpg

我們訂了一塊八吋的寶寶性別手作蛋糕,當我瞧見蛋糕本體時,心中無敵感動!太陽雨甜點工作室如我們事前討論的,沒有浮誇系的外觀裝飾,反而帶給我們一份簡單樸實又有溫度的蛋糕,它的外觀除了可以清楚辨別這是寶寶性別蛋糕,蛋糕師傅也用了季節水果點綴,完食蛋糕的我們完全沒有失望呀!蛋糕甜而不膩又扎實,是一塊可以大口安心吃的蛋糕,真誠推薦給不管是寶寶性別蛋糕或是有蛋糕訂製需求的你!

魚腦袋行走中_太陽雨甜點工作室12.jpg

寶寶性別派對的這一天,我與老吳翻出了之前我們結婚所剩的喜帖當作寶寶讓家人選邊站插旗,增添了這次派對的樂趣,以上小小的生活樂趣與你分享。

太陽雨甜點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新路156號1F(鄰近可路邊停車)

電話:0912-700-389

公休:週二

營業:上午10點到下午7點

粉絲專頁

台中生日蛋糕│全台宅配送到家,1%bakery公益店手作乳酪蛋糕低糖又好吃

台中造型蛋糕│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生日蛋糕,寶寶蛋糕無糖奶油吃得安心

https://foolish.tw/2020-07-18-109/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