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火車站美食│來水如意早餐店展開美好的一天,蛋餅系列可口好吃!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01.jpg

魚妹的宜蘭羅東出差之旅,這回住在羅東火車站附近,羅東火車站與羅東轉運站、羅東夜市距離很近;如果你正在煩惱羅東火車站要吃什麼早餐,也許可以選擇「水如意早餐店」來場簡單卻美味的早晨。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jpg

水如意早餐店的樣式不多,主要提供蛋餅系列、法式吐司系列、現烤吐司、鐵板麵及飲料,如果你是咖啡成癮的旅人,這裡也能品嚐各式精品咖啡。魚妹完全以台灣早餐店為榮啊!因為台灣的早餐店除了價格便宜卻有多元又美味的早餐料理可以選擇!來到水如意早餐店,我覺得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蛋餅系列,魚妹品嚐了鮪魚蛋餅、培根蛋餅、蔬菜蛋餅加起司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05.jpg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06.jpg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04.jpg

他們家的蛋餅真的很好吃,餅皮的脆軟度很適中,餡料十足,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就是一個你吃下去會知道這是一個好吃的鮪魚蛋餅、培根蛋餅,蔬菜加起司經常是不可拆散的組合呀!感謝在展開工作之前,能夠吃到令人元氣滿滿的早餐!完食蛋餅後再咬下熱呼呼的花生醬吐司,我也喜歡他們拿捏剛剛好的烤吐司,完美!水如意早餐店店內座位約可坐7-10人,整體帶給我的感覺是樸質又簡單,下回來試試吧。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07.jpg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水如意早餐店03.jpg

水如意早餐店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1號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1點

公休日:週日

電話:03-954-1541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8-09-43/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地圖

宜蘭蔬食料理│員山鄉鹿野苑蔬食料理廚房,當季食材新鮮上桌美味滿分

宜蘭│黑宅咖啡 給你一片稻田

宜蘭│純淨龜山島 401高地攻頂完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