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必吃│財記臭豆腐,麻、脆、清蒸五種臭豆腐口感,這裡都有!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財記臭豆腐01.jpg

魚妹因為工作出差在這炎熱的夏天,有幸跑來宜蘭一趟;這回來到了羅東火車站及羅東夜市,心想一定要用吃的方式,品嚐宜蘭羅東美食。魚妹真的很愛吃臭豆腐,這家財記臭豆腐位置鄰近羅東火車站及羅東夜市,不管是從火車站出發或羅東夜市,步行約10多分鐘左右的腳程皆可抵達。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財記臭豆腐04.jpg

財記臭豆腐的位置位於巷弄轉角,它的店面不大,晚上八點半魚妹來到這裡還是有源源不絕的客人,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好人氣。當你想要來一口豆腐美食,一定要來品嚐以宜蘭地區首創的港式臭豆腐,這間小店提供了五種臭豆腐,脆皮臭豆腐、起司煲臭豆腐、清燉臭豆腐、清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讓你一次滿足完食臭豆腐的美味呀!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財記臭豆腐03.jpg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財記臭豆腐04.jpg

魚妹這回點了脆皮臭豆腐,我最喜歡它並沒有讓我失望的酥脆口感,讓我開心吃到美味的臭豆腐啊!魚妹覺得醬油膏與臭豆腐、台式泡菜及蒜泥似乎是不可分割的臭豆腐最佳的搭配,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品嚐到美食,來到了羅東,千萬別錯過財記臭豆腐唷!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財記臭豆腐.jpg

財記臭豆腐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鄰近羅東火車站、羅東夜市)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10:30

電話:03-956-6220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8-02-65/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美食旅遊地圖

宜蘭蔬食料理│員山鄉鹿野苑蔬食料理廚房,當季食材新鮮上桌美味滿分

宜蘭│黑宅咖啡 給你一片稻田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