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夜市│必吃嚐鮮味湯包,口味多元濃郁爆漿又美味的小吃美食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嚐鮮味湯包06.JPG

機會難得來到羅東住一晚,魚妹當然不能錯過羅東夜市的地盤式美食之旅啊!魚妹這回住在羅東火車站附近,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羅東夜市,在吃遍手上的羅東夜市美食清單後,我個人喜歡嚐鮮味湯包!平常就很喜歡吃湯包的我,深深被它多元的口味吸引住啦!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嚐鮮味湯包.jpg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嚐鮮味湯包01.jpg

原來湯包可以有這麽多口味可以選擇,三星蔥、起司爆漿、韭菜、絲瓜、咖哩、麻辣等,看得我簡直食指大動阿!由於魚妹是平日來到羅東夜市,剛好那天又正碰到下雨,很幸運的可以入座用餐;魚妹品嚐了三星蔥爆漿湯包起司爆漿湯包,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嚐鮮味湯包05.JPG

嚐鮮味湯包跟平常我們吃到的湯包大小稍微小一點,一盒有8顆,價格介於60-80元。我覺得濃郁的起司加上多汁的湯包加了不少分!既然當來到了宜蘭,當然要點滿滿三星蔥的口味啊!快速的完食後,魚妹覺得這兩種口味都很不錯吃,有機會來到羅東夜市的旅人們,來份湯包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嚐鮮味湯包03.jpg

魚腦袋行走中_羅東美食_嚐鮮味湯包04.jpg

嚐鮮味湯包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42號(羅東夜市內)

營業時間:下午5:30到晚上11點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8-08-64/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地圖

宜蘭│黑宅咖啡 給你一片稻田

宜蘭│純淨龜山島 401高地攻頂完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