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懶人露營│公館樹語星晴北歐帳,挑戰1歲到80歲的家族旅行

這是我第2次懶人露營,不過這回比較有趣的是挑戰帶著全家人一起體驗懶人露營,成員從1歲到80歲,坦白說這趟旅行有些辛苦,不管如何趕緊來分享我們在苗栗公館樹語星晴的懶人露營經驗囉!

苗栗樹語星晴露營資訊

  •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7鄰227之8號
  • 粉絲專頁

樹語星晴營區特色

  • 懶人露營,附有睡袋、充氣床墊、電器裝備等
  • 公用浴室、公廁、親子溜滑梯
  • 部分區域有專屬洗手台
  • 大部分的帳篷看不到景色

魚妹是在Klook訂購樹語星晴懶人露營,整體來說管家跟工作人員都很有耐心,我們這次的親子露營體驗,若針對帳篷數量、有無視野、公共衛浴設備等評估,我覺得價格上相較上有些昂貴;我們這次共預訂了3帳樹語星晴北歐鐘型帳免搭帳露營體驗,平均一帳新台幣7000多,共計新台幣約2萬3千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園區內帳篷數太多」,我們這次入住的是C區,雖然我們3帳自己有獨立的活動空間,不過帳與帳之間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對於我們這老弱婦孺團在這次的旅遊上相較比較辛苦(大笑)

哈哈,其實既然選擇了露營,完全可以預想而知的就是「音量」!由於之前我們也入住過懶人露營,當時主要差異是「上下排帳篷有足夠的距離」,如此一來每組遊客講話的聲音就比較不會相互干擾。由於第一次抵達苗栗公館鄉遊玩,如果大家想買食材到營區內,我想市區內的全聯及維家生鮮超市是大家不錯的選擇囉!

另一個最大的心得就是帳內的充氣床墊組有一點可惜,如果針對「豪華懶人露營」的規格來說,真的有點可惜樹與星晴沒有提供「實質床墊」,而是「充氣床墊」,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有夠難入睡。

營區隔天早上有提供蛋餅、水煎包與豆漿供入住的遊客;對於這次的旅行記憶,很可惜天公不做美,我們入住營區時遇到了豪雨,不過也在這次時間的漫漫長夜與最愛的家人談天說地,是一個很另類的共同體驗。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苗栗露營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苗栗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