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秘境│吃東西看海,魚刺人雞蛋糕 X 東昌小吃部海鹽冰淇淋=很有意思

相信大家對花蓮七星潭一點都不陌生,相對遊客比較少的海域,魚妹就把這裡定義為七星潭秘境海域吧!魚妹從台中吃著魚刺人雞蛋糕追到花蓮七星潭,由於私心很想看海,特地安排七星潭看海淨化心靈,意外發現這一處海域停留點不僅規劃完善,整體停留點包含東昌小吃部、伴手禮、魚刺人雞蛋糕,重點是還有乾淨又舒適的廁所,來到這裡看海吃東西,相當推薦。

魚刺人雞蛋糕花蓮七星潭店地址

七星潭秘境海域直接google「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即可,資訊如下:

  •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 營業時間:上午10點30至下午5點30分(星期四下午5點結束營業)
  • 粉絲專頁

詳細營業時間依照粉絲專頁為準。

吃東西看海x雞蛋糕佐海鹽冰淇淋

魚妹本篇分享的七星潭並非常見遊客觀光景點,來到魚刺人雞蛋糕花蓮店停好愛車後,眼前美景是一大片兇猛的海域,大家都知道台灣東部海岸相當美麗,同時也知道大海暗藏洶湧,建議遊客還是不要輕易下水,保持距離觀海即可。

當初我們是衝著魚刺人雞蛋糕慕名而來,抵達現場才發現這裡還有「東昌小吃部」「台式伴手禮」的區域經營規劃,由於地點實在有些偏遠,可以感受的到七星潭海域的寂靜與舒適感。

因為這裡擁有百萬級的看海風景,如果肚子餓了,遊客還能到這裡品嚐美味一級棒的「魚刺人雞蛋糕」,天氣熱可以吃東昌小吃部的「海鹽冰淇淋」,邊吃邊看海度過美好的看海時光。

走在道路上隨便拍都很美,魚刺人雞蛋糕或昌平小吃部有提供內用與外帶服務,不過既然來到了七星潭遊玩,當然要外帶品嚐呀!(笑)

魚刺人雞蛋糕花蓮店菜單請參考:

東昌小吃部菜單請參考:

綜合以上,來七星潭看海感受滿滿的大海能量,同時又能品嚐雞蛋糕與冰淇淋與特色小吃,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魚刺人雞蛋糕花蓮店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花蓮美食旅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