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潮港城太陽百匯豪華海鮮自助餐,千元有找狂吃海鮮超值回本

台中人對潮港城餐廳一定不陌生,去過超多次潮港城用餐,這是我第一次驚嘆他們家「太陽百匯」自助餐,價格親民、豪華海鮮瘋狂吃,這也是為什麼平日用餐時段,還是吸引滿滿的人潮來到太陽百匯用餐,在這物價上漲的時代,潮港城太陽百匯真的是CP值滿滿,吃豪華海鮮千元有找。

潮港城太陽百匯餐廳資訊

潮港城太陽百匯價目表

魚妹幫大家整理了太陽百匯的價目表,我這次是午餐時段用餐,費用只要新台幣768元,晚上時段也只要新台幣888元,相較於現在一級戰區的自助餐料理,潮港城太陽百匯說是海鮮霸主,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來到這裡真的可以吃到海鮮,光是狂吃海鮮這件事就超級回本啦!

潮港城太陽百匯食記重點

  • 狂吃海鮮就回本
  • 平價自助餐,對抗物價上漲
  • 停車位超多,停車免煩惱

不過太陽百匯線上訂位有些不好訂,建議提前預訂或是提早直接排隊入場,整體來說座位相當多,餐食選擇上的建議就是「狂吃海鮮」就對了,我覺得這應該是來到自助餐用餐的基本原則吧?既然來到了自助餐,當然要選擇吃「單價上較高」的食物呀!

吃了一圈後,我覺得太陽百匯的海鮮真的很給力,可以吃到很大隻的螃蟹、新鮮生魚片、各類新鮮魚類、蝦子牡蠣等,如果喜歡喝湯的吃貨們,這裡也可以吃到蛤蠣湯、牛肉湯等

自助餐種類魚妹就沒有一一拍下來,餐食選擇上可以說是應有竟有,義大麵類、炸類、日式、中式、港式、披薩、壽司、甜點、沙拉吧等都有,最特別的是如果想要喝「啤酒」,這裡也能喝到。甜點上也有許多甜食、蛋糕可以選擇,我想光是這一點,太陽百匯吸引了許多喜愛吃甜食的消費者上門。 整體來說,最大的亮點就是「海鮮類」選擇很多,其他品項應有竟有,我覺得來到這裡狂吃海鮮類,就可以滿意的回家了(笑),以上食記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太陽百匯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