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北港美食│厚德誠食堂,紅磚頭洋樓建築的精緻簡餐與特色伴手禮

2022新的一年,魚妹趁著風和日麗的假期與家人安排嘉義2日遊,元旦這天魚妹特地安排十年之久沒有拜訪的北港朝天宮走走,感受廟宇新年的新年氣象。由於這回出遊夥伴有2位寶寶與年長者,較不適合走北港老街小吃路線,而擁有紅磚頭洋樓美麗外觀的厚德誠食堂,剛好讓我們度過了自在又清幽的午餐時光。

厚德誠食堂讓我馬上聯想位於北港老街上的厚德堂餅舖,來到北港遊玩一定要嚐嚐古早味的迷你牛舌餅、桂花糕、杏仁糕等,而走近外觀古色古香的紅磚頭洋樓建築物,在一樓大廳立馬就能看見厚德誠食堂的特色伴手禮及迷你牛舌餅、桂花糕等組合,有興趣的旅人都可以參考看看。

來到厚德誠食堂用餐最令人舒適的地方是它提供我們一個視野舒適,又具有洋樓懷舊風情的用餐環境。一、二樓皆有用餐空間,當天大部分的客人都被安排在2樓用餐,座位不算太多,不過空間舒適、視野遼闊,更貼心的是他們有提供電梯。不過魚妹這邊提醒,由於是現點現做,大約等了20-30分鐘。

他們家的精緻特餐食材用料健康與價格合理,餐食選擇包含多樣化的特色簡餐、道地小農火鍋、佳餚小點及沁涼飲料。我們這回一行6位大人共點了日式奶香野菇蓋飯、薑燒風雞胸、紐澳良雞腿排、手作和風雞肉丸、日式鯖魚、義式迷迭香雞腿等精緻套餐消費金額新台幣1769元

由於本次餐食寶寶也都有跟我們一起完食,在餐點挑選上當然是以健康不重口味為主呢!大致上我覺得厚德誠食堂的餐食樸實無華卻很實在,每道主食餐點皆有搭配三道小菜、一碗湯及茶凍,並依據自己的喜好可以選擇副食。在副食上我選了苦茶油麵線,我覺得還挺好吃,剛好也能夠品嚐到北港在地美味呀!

來到這裡用餐,一開始老闆就招待我們迷你牛舌餅品嚐品嚐;熱呼呼又甜甜的口感十分好吃呢!

吃飽喝足後,在2樓觀景台曬曬太陽,感到身心舒暢,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厚德誠食堂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厚生路1-3號
(停車可停河堤內之停車場,步行約5-10分鐘)
電話:05-773-039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午餐時段:11:30-14:30
晚餐時段:17:30-20: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8E%9A%E5%BE%B7-%E8%AA%A0%E9%A3%9F%E5%A0%82-292980274420890/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eigang/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雲林嘉義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