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美食│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網美難以抗拒的浮誇伯爵珍珠瀑布蛋糕(附插座/wifi/菜單)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2).jpeg

 

魚妹是一位咖啡廳控,不管工作或是閱讀,我都很喜歡在咖啡廳消磨時間;台北最讓我感到幸福的地方是不管走到哪裡,都能找到好吃的甜點與咖啡廳呀!週末魚妹來到離忠孝復興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的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在咖啡廳展開美好的星期六。原先單純想找間空間舒適、採光度不錯的咖啡店一次解決早午餐,卻意外發現了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的招牌甜點-伯爵珍珠瀑布蛋糕,一定要和甜點控分享啊!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9).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0).jpg

 

 

製作上較為費時伯爵珍珠瀑布蛋糕,我們等了一段時間才上桌;不過當你看見它那外表浮誇的樣子,完全被它那可口的樣子搞得心花怒放啦!它那動人的外表我給五顆星啦!最厲害的是它使用了沒有人不愛的元素-「珍珠」,店家也很用心地在盤上做裝飾,整體的擺盤很精緻。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1).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4).jpg

 

這塊賞心悅目的伯爵珍珠瀑布蛋糕外有一層塑膠套包圍,這當然是為了避免流動的珍珠瀑布流出,大家可別誤會了,各位網美們準備好你們的手機,就可以把它拿起來囉!你就會看見珍珠瀑布直流而下,別忘了錄下限時動態上傳打卡。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6).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7).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5).jpg

 

不管是想要辦公或是小聚會都很適合來到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店家也有佛心的提供插座及免費wifi哦!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除了甜點,也可以品嚐各式單品咖啡、飲品、主餐及各式早午餐,魚妹這回品嚐了藜麥豐收沙拉、酪梨吐司早午餐、小農太陽蛋佐法式鄉村麵包、黑糖小農鮮奶、抹茶歐蕾及美式咖啡,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jpeg

 

餐點的份量上魚妹覺得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夠,不過只要能吃到美味的食物,每次都是愉悅。藜麥豐收沙拉,輕盈又營養,有著超級食物之稱的黎麥,配上酸甜的檸檬起司奶油醬,成功融合了每項食材。(食材有檸檬起司奶油醬、綜合生菜、藜麥、地瓜、紅蘿蔔、櫛瓜、甜椒、酪梨)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8).jpg

 

酪梨吐司早午餐,魚妹好喜歡吃酪梨!真心覺得酪梨是一個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好吃!這道料理的酸麵包口感稍硬,濃郁順滑的酪梨與油醋醬無負擔的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食材:酸麵包、小農蛋、酪梨、綜合生菜、油醋醬)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3).jpg

 

小農太陽蛋佐法式鄉村麵包,簡簡單單的料理,煎得恰到好處的太陽蛋,配上綜合生菜,淋上油醋醬,清爽無負擔。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4).jpg

 

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位在巷弄之間,透過散步走進寧靜的咖啡店找到你心靈的避風港吧!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18).jpg

 

菜單請見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2).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25).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25).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北美食_ 克勞斯咖啡店 (24).jpg

 

Cross Café’克勞斯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1樓 (宏恩醫院正後方)

交通位置:捷運至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98大樓轉進),步行約10-15分鐘。

電話:02-2771-8281

粉絲專頁

 

本篇網址: https://foolish.tw/2020-06-05-61/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美食│IG打卡美食餐廳:她/的餐酒館Hërs bistro,饗夢幻創意甜點與雲朵炒飯!

5 comments Add yours
  1. 伯爵珍珠蛋糕看了就好想吃呀!下次要去試試~
    版主回覆:(06/05/2020 09:53:00 PM)
    伯爵瀑布珍珠真的好浮誇呀~
    找機會可以來試試!

  2. 天啊!ˋ這瀑布蛋糕太吸引人了!!!下次也想去嚐嚐^^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6/12/2020 09:40:33 PM)
    浮誇的瀑布珍珠🥰🥰🥰

  3. 那個伯爵珍珠瀑布蛋糕太誘人了!! 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10/27/2020 10:26:16 AM)
    很浮誇的伯爵珍珠瀑布蛋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