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IG打卡美食餐廳:她/的餐酒館Hërs bistro,饗夢幻創意甜點與雲朵炒飯!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9).jpg

 

魚妹連續幾週一鼓作氣推出一系列美食清單,這回跟隨各位網美的腳步,來到了她/的餐酒館Hërs bistro她/的餐酒館位置非常好,離松菸誠品很近,位置介於市府站及國父紀念館站之間,附近也有許多餐廳,位在人群經常路過的地方魚妹偶爾心血來潮,喜歡從信義區逛到東區或從東區逛到信義區,而她/的餐酒館有如轉運站般存在,透過甜食或熱食補充能量,讓我們持續活力一整天,此篇和你分享魚妹與她/的餐酒館的相遇。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20).jpg

 

她/的餐酒館的環境風格夢幻中帶點森林感,牆壁上可以看見花花草草、面具等裝飾。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4).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1).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5).jpg

 

她/的餐酒館為複合式餐廳,餐食種類包含炸物開胃菜、沙拉系列、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等魚妹這回主要來品嚐她/的餐酒館的特色料理-雲朵炒飯啊!從雲朵炒飯料理中發現,她/的餐酒館的料理帶點創意與小巧思呀!首先分享的雲朵炒飯,它不僅口感好,外觀也很有特色。一開始我不明白什麼是雲朵烘培雲蛋吃起來入口即化,配上羅勒蛋炒飯,來到她/的餐酒館雲朵炒飯必吃啊!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6).jpg

 

她/的餐酒館還有另一項特色,那就是許多人衝著她的甜點而來!她/的餐酒館的甜點走創意路線,甜點們除了造型精緻,甜點擺盤之中會出現幾隻小動物或小人物,這也是為什麼她/的餐酒館的甜點非常有可看性。這一系列的甜點叫做溫泉、楓林與草地,而魚妹選擇了楓林,這塊楓林是充滿濃郁香甜黑糖的提拉米蘇,有些甜。品嚐的時候記得吃裡面的提拉米蘇,不要把小動物給吞下去了唷!這一系列的甜點非常可愛,難怪是IG熱門打卡餐廳呀!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7).jpg

 

魚妹也品嚐了以健康橄欖油為基底的清炒白酒蟹味海瓜子麵,清爽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另一道料理是舒肥嫩雞波隆納肉醬麵,口感相對比清炒較重,不過透過互相搭配吃,具別有風味。點選主餐也可以選擇100元加購套餐,享用當日濃湯、麵包及奶茶或紅茶。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4).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5).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2).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3).jpg

 

她/的餐酒館為熱門餐廳空間不算大,店內約可入座20位,出發前記得提前預約唷!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2).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1).jpg

 

精選菜單請參考呀!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6).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7).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8).jpg

 

魚腦袋行走中_她的 (9).jpg

 

她/的餐酒館Hërs biströ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 (鄰近松菸文創,介於市府站及國父紀念館站之間)

公休日:星期一公休

訂位電話:02-2746-9892

 

本篇網址: https://foolish.tw/2020-02-18-155/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美食地圖精選:

南投草屯│隱藏版美食!40年經歷退休老廚,給你田園式的吉米庭院私房無菜單美食料理

台北東區美食│鄰近忠孝復興站,來美式越南料理CYCLO洛城吃好燙牛肉粉!

台北美食│呷米蔬食素食料理新鮮蔬果每週直達,帶你品嚐台灣土地的滋味

台中美食│親民美食推薦,綿密口感驚艷無比的「林記廣東粥」

台北美食│中山站人氣小吃店,麻辣川菜讓你口水直流的川渝小吃坊!

台北美食│善導寺2號出口,蟬聯米其林必比登的雙月食品社,喝雞湯、吃油飯滿足上班族小確幸!

南投草屯│深藏巷弄之間很不一樣的早午餐人氣美食 《武食》

苗栗南庄│客家風情料理 桂花園好好食

台中│我在法森小館與法式料理的老派約會

宜蘭│黑宅咖啡 給你一片稻田

宜蘭礁溪 ❘ 大漁日和湯屋 鮮魚料理直達

屏東墾丁 ❘ 美味的關係:珊珊來食、波波廚房、樹夏飲事、野孩子燒烤吧

2 comments Add yours
  1. 裝潢和美食都講求繽紛的色調
    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2/23/2020 08:46:22 PM)
    推薦雲朵炒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