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送禮│詩心引力:磁力詩生活萬用曆,人人都是詩人。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7).jpg

魚妹的生活經常與文字為舞,時常開演內心澎湃的小劇場,文字總是能夠拯救我那豐富的情感。魚妹的三十而立慶典,收到了好友別出心裁的禮物,這份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透過詩心引力的魔法,使得這份心意越來越濃。本篇與你分享的詩心引力:磁力詩生活萬用曆使用心得,邀你一起感受文學帶給我們簡單的美好。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2).jpg

原來這份很有意思的禮物,是由聯合文學集結了12位詩人百般折磨過的詞彙,以12個月份磁板做為創作舞台,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拆解、排列、斷句,詮釋當下最符合的心境。很感謝這份禮物的發起者,因為它完全實踐了「因為喜歡文學,所以生活變得不一樣」這項理念。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4).jpg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5).jpg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9).jpg

人人都是詩人,人人都能創作!詩心引力磁力詩生活萬用曆完全激發了我內心的詩魂。魚妹是文字工作者,當時給了自己一個別號叫做呂白。別懷疑,呂白就是我。這份深得我心的詩心引力萬用曆,終究喚醒了沉寂一陣子的呂白,感謝這份禮物的誕生,讓我花了30分鐘悠游文字海,與你分享隨心所欲的第一篇創作。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10).jpg

此刻 逐漸溫暖

沒有誰 像地鼠 屈身

音樂 跟著日子 用盡全力 擁抱 我和你

世界裡 有人睡去

所有 蠢 自以為 三月躁動

在我眼中 多毛的 欲言又止

將 停下來

需要學習 重新 向 浪漫傾倒

用盡全力 去確認 白鴿和平 仍會降臨

因為陳綺貞的《每天都是一種練習》這首歌,我的生活時常造句《每天都是一種練習》,這已成為我的生活很多年;於是當我看見詩心引力使用手冊提到的每日造句練習,讓我感到十分投緣。趁這個機會檢視自己,有多久沒有透過文字抒發心情呢?感謝這份禮物很美的存在。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8).jpg

我認為詩心引力磁力詩生活萬用曆還有另一個使用的方式,那就是另類桌遊呀!魚妹經常與三五好友大玩一整天的桌遊,也許下回可以邀請12位朋友共同舉辦詩詞發表會,完全增添了生活的趣味度呢!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6).jpg

魚腦袋行走中_詩心引力萬用曆 (3).jpg

本篇網址: https://foolish.tw/2020-02-26-95/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生活選物

產品開箱│丹普夢幻感溫枕TEMPUR SYMPHONY PILLOW實際購買使用心得

https://foolish.tw/2021-06-20-11/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