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鎖開箱│我們家選擇台灣Ailock智慧鎖,便利開鎖安心使用心得重點整理

每次出門是不是覺得開門、鎖門很繁瑣?趁著這次入住新房準備,我與老吳決定把家裡的鎖換上智慧門鎖,網路上做足功課後,最後選擇台灣品牌Ailock智慧鎖,目前換鎖已超過3個月以上,目前也很滿意,本篇重點心得分享給各位參考。

換電子鎖的理由?

  • 不用再帶一大串鑰匙出門,更不用擔心弄丟鑰匙
  • 進出迅速又方便,省去找鑰匙時間。
  • 手機綁定,開關門通知便利又安心

Ailock智慧鎖購買規格與服務資訊

  • 購買品名:7合1 Premium Plus【旗艦Plus款】
  • 購買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櫃位
  • 購買價格:新台幣22,800元
  • 購入服務:到府安裝、專人教學
  • 官方網站:https://www.tiscservice.com/

Ailock智慧鎖使用後推薦理由

  • 智慧管家APP開鎖,包含遠端開門、Siri&Google聲控開門、LINE通知開關門狀態等,超級便利。
  • 門把手感很順手
  • 指紋感應靈敏,可收納高達99個指紋。

購入Ailock智慧鎖重點心得整理

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我與老吳當然要抓住行銷活動換取最大的利益(笑),我們到新光三越中港店的櫃位聽門市人員的介紹,並實際感受智慧鎖的功能;由於老吳事前就有先鎖定這間品牌,當下覺得不錯就購買了。

我們購買的型號是目前最新的7合1 Premium Plus【旗艦Plus款】,深色的外觀有著低調的質感,跟任何款式的門也都蠻搭的,且也不易留下指紋,購買後會有專業人士到府教學與安裝,安裝時間約1小時。當天來我們家安裝的有兩位師傅,在地上會鋪上毯子,安裝留下的碎屑也會清理不用擔心!! 基本上針對Ailock智慧鎖使用上最讓我滿意的是結合智慧APP管家服務,對於現代的忙碌父母來說,使用上友善便利是我推薦的理由;捨棄傳統鑰匙的開鎖流程,真的超便利!

Ailock智慧鎖解鎖方式

「指紋辨識靈敏」我想應該是基本要求了,目前使用超過100天,無法一次解鎖的狀況是指紋沒有對準的狀態下,大多都是一次就成功解鎖。除了指紋辨識還有數位密碼、感應磁卡、手機遠端、可支援綁定一卡通/悠遊卡,如果你真的還是不放心,還有備用傳統鑰匙可開鎖,你看這麼多元的解鎖方式,是不是很厲害啊!

Ailock智慧鎖的貼心

Ailock智慧鎖的智慧管家APP可以讓我們遠端操控,例如今天有家人要來,我們不在家,透用遠端設定密碼,方便家人進入家裡。另外App/Line的開關門通知會及時傳到手機,隨時告知我們家裡開關門的動態,這大大方便了有強迫症的老吳,可以安心出門不用再反覆確認。

這一款電子鎖需裝上8顆3號電池,購買原廠有贈送Panasonic EVOLTA鈦元素電池;「電子鎖沒電了怎麼辦?」,Ailock智慧鎖解決了我們的疑問,基本上手機有「低電量提醒」,讓我們可以提前換電池準備。如果真的遇上了沒電,電子瑣也有支援Type C行動電源充電,又或者也可用傳統鑰匙開鎖,總之就是一個幾乎都幫消費者想好了,讓更種不同生活習慣的使用者解決沒電的困擾。

Siri&Google聲控開門這項功能因為我們不是安卓系統,因此無心得分享。

綜合以上,我覺得這一款智慧電子鎖非常實用的,功能多元,解鎖方式多又有即時通知,建議大家可到門市參觀選購囉!本篇真實使用心得就整理到這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電子鎖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家電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