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每日補充預防勝於治療

身為長期久坐、不愛喝水的職場女性來說,生活上最難纏的困擾就是「私密處問題再犯」,好在魚妹家中姐妹成員眾多,從小我就知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對我們女生有多麼重要,本篇主要跟大家分享我每日補充擁有法國專利的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保持私密健康,自在每一天。

過去我也食用過許多市面上的蔓越莓益生菌,以下先開門見山跟大家彙整我對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的重點食用感想:

  • 1.口感很溫順,真的不會太甜太酸,好入口單吃不配水喝也行。
  • 2.同時添加法國西印度櫻桃,讓我們再私密處呵護保養的同時,也一起補充了維他命C、抗氧化等,讓我們女生看起來更漂亮!

如果正在思考選哪一家品牌蔓越莓益生菌,我覺得選擇原料清楚看的見、獲得多家國際認證是選購指標啊!他們家的蔓越莓選用Dianafood公司高濃度的蔓越莓同時獲得美國、歐洲、法國、西班牙的專利,讓人很放心。

莉安娜是解決私密困擾專家第一品牌。魚妹今年上半年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莉安娜私密處保養專家,對於私密肌保養的觀念有了大幅的提升!生活上只要忙起來,有時候就會「忘記喝水」、「工作忘了走動」,又或是壓力下「狂嗑甜食」等,直到私密處搔癢問題反覆感染時,才再苦惱又要去婦產科報到的窘境。

自從遇見了莉安娜私密肌保養專家,我認為女生要活得自在的其中一個必要條件就是不被私密困擾纏身,因此我深深相信「預防勝於治療」是最佳解套!透過每天補充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能夠改變我們的私密菌生態,只要擺脫女生婦科困擾,就以達到呵護私密肌的最佳解方。

到底為什麼蔓越莓能預防私密處困擾?原來最重要的功臣就是「前花青素PDAs」,經科學證實每天至少要補充36g以上的PDAs才能有效調節女性私密處平衡,而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一包有25g,每天早晚只要各吃一包,總含量最高劑量達50g!這一點是過去魚妹在吃蔓越莓益生菌比較沒有注意到的地方,總是在盲目挑選蔓越莓益生菌(笑),莉安娜還有另一個最大量點就是「D-mannose甘露醣」,原來它是前花青素PDAs的最佳好夥伴,主要可以提升代謝,相輔相成發會最大呵護力。

仔細看我手上的莉安娜蔓越莓包裝,粉紅色與銀色的搭配相當具有漂亮時尚感,別小看這一小包包裝喔!它可是通過了多層專利包埋技術認證,讓好菌維持存活,好讓我可以吃下肚。益生菌並非一般常見的消化用菌種哦!

最後我想要在這邊做一個食用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的總結,實際食用一包口感真的一點都不甜、也不會太酸,輕巧小包裝,粉劑好入口;大家在選擇保健食品的時候,如果有太多的添加物其實還挺讓人有疑慮,而莉安娜沒有添加蔗糖、人工色素與防腐劑,這也是為什麼我推薦給大家的原因。魚妹今年自從認識莉安娜之後,目前都保持健康、自在每一天呢!

官網:https://www.eliana.com.tw/

FB粉絲專頁: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iana.asia/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蔓越莓益生菌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其他的保養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