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具訂製│ELIZ艾立思,家配師用心服務顧客滿意

你有聽過家配師嗎?魚妹因為今年忙於新房事宜,在選購家具時,第一次聽到「家配師」這個行業;家具逛了這麼多家,ELIZ艾立思是一間讓我們很驚豔的家具訂製軟裝集團,本篇來分享台中旗艦店的環境介紹吧!

ELIZ艾立思軟裝集團交通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 備有停車位
  • 參觀時間:建議預留2小時
  • 價格定位:可能介於中高價位(但是每個人標準不同呢!)
  • 官方網站

ELIZ艾立思家具訂製流程

  1. 平面圖家具配置
  2. 門市挑選款式、材質
  3. 估價丈量與報價
  4. 細部確認尺寸與材質
  5. 訂單確認與完成交貨

ELIZ艾立思最令人驚豔的服務

  1. 會針對顧客需求提供簡報的訂製家具
  2. 家配師專人服務,給予專業建議,不會感到壓力。
  3. 挑選款式時,在美觀與實用性上會給予專業建議。

ELIZ艾立思台中旗艦店環境

魚妹對家具店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型展示空間」,直到現在我們許多人如果要購買沙發、床墊、櫃子等大型家具,都要開車至距離市中心較遠的地方才能挑選家具(當然還有另一個選項就是連鎖家具店)。

ELIZ艾立思家具訂製不僅在台中市中心,台中旗艦店店內的陳列擺設,讓人覺得充滿設計感(難怪設計師會推薦我們來這裡?)以消費者來說,我們選購家具的服務有被滿足,況且是超出預期的驚艷。

ELIZ艾立思台中旗艦店有3層樓,空間不僅明亮,最吸引人的是它們真的很用心在規劃它們的家具陳列,不會讓人感覺家具風格跳來跳去,或是找不到東西,或是像來到一間大型倉庫。

走進店裡感覺很像來到一間設計公司,會由專屬的家配師與我們的設計師一起幫我們「解決問題」,我們的問題就是「找到合適的沙發、床墊、床架、餐桌與床頭櫃與桌椅等」;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家具很有「設計感」「質感」,再加上因為空間使用的需求,許多家具可以「量身訂製」,舉例來說我們主臥的「化妝台」因為空間不足,又考慮實用性,因此與設計師與家配師討論後,量身訂做了一張木作化妝台。

其實我們參觀了許多間家具店,我相信如果要論產品品質可能都不會差太多,最後我們選擇他們家的最大原因是「服務我們的家配師」,因為他讓我們感覺到好像「真的有在我們的需求上思考」「不會讓人找不到」「報價時就很用心」,意思是報價單不只是文字跟價格,還有圖文並茂與「簡報」,雖然後來聽朋友分享現在好像都是標配,不過我們還是覺得服務很不錯呢!

如果一定要說ELIZ艾立思的美中不足,那就是有些大型床架或是若逛完一圈沒有符合自己需求的家具,只能從網路上看,這件事對於要花金額比較高的消費者,是一種冒險。也許我們因為在設計師與家配師的雙管齊下,我們放心地相信他們的專業(笑),雖然僅是在網路上挑選床架與床頭櫃,不過他們透過簡報模擬示意圖,好在真實看到成品時真的很滿意(笑)! 至於價格也許大家可能會比較在意,真心的說如果你們的需求是走「家具訂製」,我想就不是只因為價格取勝而考量,我們比較害怕遇到來路不明與不適合家裡空間運用的家具,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eliz/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家具家電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