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訂製家具│米雅精品傢俱,現代簡約北歐風充滿美學

魚妹今年籌備新房事宜,逛了許多間台中家具,本篇分享交通便利,靠近74號快速道路的—米雅傢俱風格有現代、北歐風、義式精品等,趕緊來看看我們逛得如何吧!

米雅傢俱交通位置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938號
  • 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7點
  • 建議預留:2小時

身為傢俱新手的我們,這回跟隨著設計師來到了米雅傢俱;米雅傢俱的交通位置距離74號很近,開車停車都很方便;一進門市可以感受到接待人員的熱情與接待。

接待人員很熱情,介紹得很仔細,會針對客人的喜好提供建議方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我覺得這一點還挺重要呀!

現場實際挑選傢俱時,真心覺得他們家的規格是充滿質感的,很多家具的顏色與材質或紋路上,搭起來都充滿設計美學,難怪設計師會帶我們來這裡逛逛。

如果你正在尋找質感、好看的傢俱,我覺得米雅傢俱完全可以放入口袋清單;親自逛過一圈,環境空間展示很寬敞,共有兩層樓高。現場擺放了許多組大型的家具,如果你剛好要找沙發、床墊、餐桌、桌椅、床頭櫃等,這裡有很多多元的選擇,只怕每一組都很漂亮,需要花時間選上一翻。

我記得我們參觀傢俱大概花了約1.5小時,最後接待人員會統整剛剛參觀完我們喜歡的傢具,並和我們詳細討論喜歡的物件,以上實際參觀心得分享給大家。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miyahome/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家具家電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