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窗簾│遮光窗簾訂做,悠而窗簾布料款式多元、丈量、施工服務細心

房子裝潢完成後,緊接著馬不停蹄決定窗簾的款式;窗簾到底該怎麼選?一般來說考量的點例如款式、遮光性、防瞞好整理等因素,本篇記錄我們在台中悠而窗簾訂製窗簾的消費經驗。

台中悠而窗簾訂製店家資訊

悠而窗簾特色

  • 布料:歐洲進口、台灣製
  • 窗簾款式:蛇簾、百葉簾、捲簾、調光簾等

悠而窗簾購買心得

我們的需求為:客廳、書房、主臥、臥房1、臥房2、浴室1、浴室2、玄關窗戶,共8個窗簾需求,而我們挑選的布料全部為台灣製,本次消費金額約新台幣72,000元

悠而窗簾是設計師帶我們認識的廠商,地點位在台中市南屯區一帶,店內環境高挑明亮,讓客人挑選窗簾樣式時很舒適;服務人員講解細心有耐心,讓我們了解窗簾的大學問。

客廳的挑選考量以大器為主,我們選擇了蛇簾及內襯有紗簾,遮光性十足。下午如果想在客廳睡午覺,遮光性足以讓我們快速進入夢鄉。由於客廳門窗比較大片,我們選擇左右雙開的方式製作窗簾。紗簾真的很漂亮,陽光下拉起窗簾背景超美,非常適合作為商品拍攝背景(笑)

魚妹對主臥室窗簾唯一的要求就是遮光性要足夠,因此主臥室要求100%遮光,內裡加上紗簾,顏色就以我們喜愛的奶茶大地色系列,因為門窗比較小,就以單面拉為主。

挑選過程中唯一比較困擾的就是浴室的窗簾選擇,因為窗簾本身怕水,因此我們特別挑選「鋁百葉」,整理上比較實用也做得很有質感。

書房的窗簾最有質感,我們選擇麼木板的百葉窗,顏色也可以客製化,真的很好看呢!

最後就是玄關的窗簾,本來此處並沒有考慮安裝,是因爲門市人員場勘時發現下午會有西曬狀況,因此建議我們裝設好看又經濟實惠的捲簾即可。

整體來說悠而窗簾的服務流程為諮詢、丈量、報價、施工,過程中很感謝服務人員的耐心講解和細心到府場勘丈量,尤其在顏色挑選上包容我們的選擇障礙,整體上我覺得服務很不錯,推薦給台中的在地朋友囉!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curtain/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家具家電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