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景點│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室內外好好拍還可免費換保冷袋

魚妹第一次品嚐好吃的妮娜巧克力是在清境的創始店,記憶中創始店深藏於浪漫的山巒之中,那裡的環境充滿著異國情懷;趁著今年年假來到南投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走走,終於一覽這座國際亮點觀光工廠。我覺得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經營者非常聰明,每位遊客進入需購買門票,這張門票除了可折抵消費外,更可直接免費兌換「保冷袋」,讓遊客有著「物超所值」的心理啊!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以其歐式建築的城堡為打卡景點,另一個吸引親子、情侶遊客及網美的青睞莫屬於「免費提供拍照的禮服」

整體參觀動線不算太大,3層樓輕鬆逛完,包含1樓販賣區、2樓DIY及用餐區,以及3樓的互動體驗區,相對於台灣其他遍地開花的觀光工廠,妮娜巧克力的知識傳遞具有互動性、科技感啊!

台灣製的妮娜巧克力有著國際賽事獲獎的加持,多種巧克力風味讓你挑選,加上精心規劃的參觀動線設計,完全可以感受到源源不絕的遊客呢!魚妹也完全可以理解為何有好多遊客直奔採買巧克力呢!(笑)

整體來說如果有空來到南投埔里遊玩,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是一處輕鬆又可短暫停留的中繼站,供大家參考囉!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桃米坑溪生態步道旁),有停車位。
電話:049-2919-528
營業時間:10:00-17:30(最後入園17:00)
公休:每周三
門票資訊:
全票200元
優待票150元
免門票請見官網
官網:https://www.conas-choc.com/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conas/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