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秘境大崙山觀景茶園(銀杏森林),360度絕佳觀霧視野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5).jpg

 

豔陽在來到溪頭時已不那麼熾熱,而再往深山開去,來到海拔標高約近1500公尺的大崙山茶園,眼前迎接我們的是那一片雲霧繚繞的景色,這就是山林的魅力。魚妹二訪來到南投鹿谷銀杏森林附近的大崙山觀景茶園,來溪頭的旅人別忘了到大崙山觀景茶園走走呀!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6).jpg

 

平日的大崙山觀景茶園人煙稀少,沿路上蜿蜒的小路可以瞧見茂密的竹林,增添了這趟旅程的神祕感,搖下車窗感受一片沁涼,滿山滿谷的茶園淨化了我的心靈。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9).jpg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3).jpg

 

大崙山有著80公頃的銀杏林,周圍被一整片的烏龍茶園包圍。銀杏林隨著季節不同呈現不同的美,想必最美的季節是秋天有著金黃色的樣貌;儘管魚妹不是秋天來的,但眼前翠綠山嵐依然讓我感到平靜。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7).jpg

 

大崙山景觀茶園離銀杏森林餐廳約步行6分鐘的距離,開車來的旅人可以臨停銀杏森林餐廳附近的停車格或路邊停車,但產業道路較狹窄需小心行駛。沿著指示牌步行,你會看見明顯的樓梯入口,那就是觀景步道的入口。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8).jpg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2).jpg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4).jpg

 

大崙山觀景茶園的觀景步道並不困難,從入口到觀霧平台只要10-15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抵達。不過魚妹認為來到這裡步調應該放慢,緩步行走近距離接觸茶園;這裡有著360度零死角的環景視角,喜愛拍照的旅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觀霧平台有個涼亭,適合帶著小點心,坐著乘風納涼,感受山林芬多精,不過垃圾要記得帶走哦!

 

魚腦袋行走中_南投景點_大崙山觀光茶園 (10).jpg

 

整體來說大崙山觀霧茶園帶給我片刻的寧靜與舒適,和我一樣喜歡山林的你,快找機會來走走吧!

 

大崙山觀光茶園(銀杏森林)資訊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google座標:23.681681,120.766370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05-29-133/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旅遊地圖

南投草屯景點│九九峰動物樂園,中部也有中小型動物園啦

南投親子景點│樹德半山夢工廠,生命樹超壯觀,中彰投文創進駐、極限攀岩運動新選擇

2 comments Add yours
  1. 真是個好地方,分享週末快!
    版主回覆:(05/31/2020 09:21:25 PM)
    謝謝萬里遊俠客~~也祝您週末愉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