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敗拖鞋│BONJOUR晴雨拖下雨也能穿,莫蘭迪色系好齊全

妳也在找好穿好看的拖鞋嗎?魚妹今天要來分享一雙好看好穿、價格親民又百搭的拖鞋——台灣製手工拖鞋BONJOUR晴雨拖,我覺得它是國民女孩必敗的質感拖鞋,推薦原因除了好看百搭,最推薦的理由是這雙晴雨拖鞋下雨天穿也不怕壞掉,是一雙買了不會被冰凍在鞋櫃的拖鞋啊!看完魚妹本篇分享的開箱心得後,直接下單真的很可以唷(女人別看的一篇勸敗文啦哈)

推薦BONJOUR晴雨拖理由

  1. 莫蘭迪色系征服我的心
  2. 厚底輕巧耐走真的好重要
  3. 下雨天也能穿出門的質感拖鞋
  4. 魔鬼氈設計,寬腳也合適
  5. 鞋子內裡棉質透氣,拒絕腳臭

想找莫蘭迪色系拖鞋?BONJOUR晴雨拖滿足妳!

魚妹平常很喜歡只穿拖鞋外出,一雙美美的拖鞋讓人擺脫邋遢感啊!BONJOUR晴雨拖的外型走簡約質感風,出款顏色有如色票任君挑選,更吸引人的是現在流行的莫蘭迪色系也有喔!魚妹腳上的這雙是淺灰色,不管是休閒風或洋裝風皆很百搭啊!

BONJOUR晴雨拖厚底輕巧又耐走

魚妹自從當媽咪後,雙腳因懷孕、抱小孩等因素,我的足底經常感到痠痛不舒適,而BONJOUR晴雨拖卻解決了我的足底痛點;BONJOUR晴雨的鞋底材質為橡膠發泡鞋底,鞋底加厚卻很輕盈,實際穿起來我的腳底可以被支撐,久走不會累。

下雨天也不怕的BONJOUR晴雨拖

穿鞋子不必考慮天氣真的很貼心,過去魚妹為了買質感好看的拖鞋,材質為牛皮或皮革,只要淋到雨就變得很髒很醜,下場就是壞掉丟掉;BONJOUR晴雨拖不怕水的特點直接打到我的痛點,不怕水的拖鞋容易清潔不怕髒,超棒!

擔心寬腳不合嗎?魔鬼氈設計寬度自己決定!

相信大家在買鞋子時,經常煩惱該品牌尺寸符不符合自己的雙腳吧?BONJOUR晴雨拖在產品設計上聽見了消費者心聲,這雙鞋十分貼心的魔鬼氈設計,讓相同尺碼的女孩不必因為腳掌的胖瘦煩惱不合腳,讓女孩穿起來更有彈性。

BONJOUR晴雨拖內裡棉質透氣不腳臭!

我覺得挑選一雙材質透氣不悶腳的拖鞋真的很重要啊!害羞的說,魚妹自認為很容易流腳汗,每次穿拖鞋都有些尷尬,整天穿著不透氣的拖鞋,就會聞到一股腳臭味(好難為情噢),BONJOUR晴雨拖鞋子內裡為透氣棉質,讓容易流腳汗的我,讓我可以放心穿一整天。

綜合以上,我覺得BONJOUR晴雨拖是一雙CP值高,美觀功能兼具的實用性拖鞋,愛買鞋是女人的天性,開箱心得就在這邊先告一個段落囉!

購買連結:https://bj.shoes/41FyZ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onjour/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其他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