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便當│(2022.03.31已停止營業)鴨農片皮烤鴨、精緻便當,台中工業區午餐救星!

2022.03.31起停止營業

2022.03.31起停止營業

2022.03.31起停止營業

鄰近台中工業區的網友們有福了,你還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便當嗎?最近魚妹發現了一間阿官餐飲集團新品牌-鴨農片皮烤鴨精緻便當,為台中西屯區及台中工業區的上班族點亮了一道美食之光啊!魚妹快速分享我的鴨農精緻便當食記吧!

今天午餐吃什麼?我們來試試鴨農精緻便當吧,這間店有提供內用及外帶服務,小資族的魚妹在神聖的午餐時刻,當然要要來一份精緻便當才能釋放工作的壓力啊!這回我們品嚐了武林秘雞(特製油雞腿)、如意雙拼(油雞、香腸)、雙淋成癮(油雞、叉燒)、最大餓雞(蜜汁烤雞腿),一份美味便當價格約新台幣100初左右。

平價美食的美味度,魚妹覺得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釋欸!總之就是肉質美味,份量充足,CP值高,就是用餐的好選擇啦,以下也提供了菜單供大家做選擇啊!

菜單請參考,名字取的好可愛呢!

鴨農店家資訊 / 片皮烤鴨、精緻便當
外送專線:04-2358-657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1-19-1號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bento/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