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推薦指數爆表!必吃排隊名店!阿鋐炸雞「雞」不可失啊!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11).jpeg

 

魚妹這回的台東之旅在台東市區停留一晚,當我們逛完鐵花村後,晚上八點散步到阿鋐炸雞正氣店朝聖。阿鋐炸雞是台東必吃美食之一,在台東有兩家分店,魚妹朝聖的是正氣店。儘管眼前迎接我們的是長隊伍的排隊人潮,也絕不能錯過網友一致好評的阿鋐炸雞店啊!魚妹排隊至少花了30鐘起跳,店內有提供座位區,由於人潮太多,我們選擇外帶的方式享用炸雞。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10).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9).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3).jpg

 

老吳再三強調阿鋐炸雞必吃,但由於晚餐在歐鄉牛排吃太飽了,所以就用單點人氣商品囉,整體價格非常親民,我們點了雞塊、雞腿、雞翅,當天晚上魚妹從阿鋐炸雞正氣店走回潮酒店(孕婦走路較緩慢,步行約20分鐘),抵達飯店時魚妹洗完澡後才準備打開一整袋炸雞宵夜儀式,當我咬下炸雞的瞬間,竟然完全沒有因為太晚食用而失望,除了驚艷破表,完全可以用「超級好吃」來描述我的心情啊!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5).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7).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8).jpg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6).jpg

 

阿鋐炸雞店出產的炸雞麵衣薄,脆皮度實在,更厲害的是它的雞肉怎麼可以這麼的鮮嫩又多汁啊?魚妹平常也不是特別愛吃炸雞,以我吃過的炸雞來說,阿鋐炸雞可以算是我排行榜前幾名的炸雞店,負責排隊的老吳還說排隊的時候因為有聞到陣陣油膩感的味道,還很擔心,結果一咬下去完全不會;這回我終於明白為何在地人推薦、遊客瘋狂排隊的原因啦!我想特別愛美食的旅人們,來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啦!附上菜單供各位美食家參考囉!

 

魚腦袋行走中_台東美食_阿鋐炸雞 (4).JPG

 

阿鋐炸雞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營業時間:

周一: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其餘: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30分

公休日:週二

電話:08-934-7968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2020-10-25-128/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東美食旅遊地圖

台東住宿│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鄰近鐵花村具絕佳地理位置,包山包海享無邊際游泳池

台東美食│歐鄉牛排,花東在地聚會首選的平價高檔專業牛排餐廳(內附菜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